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赤柱坊會上演《牡丹亭》 曾鈺成蒞臨捧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6]     我要評論

 【本報訊】由赤柱區街坊福利會主辦的「恭賀天后寶誕暨慶祝國慶六十周年粵劇公演」,日前一連4天在赤柱海傍遊樂場舉行,邀彩龍鳳粵劇團演出《牡丹亭驚夢》等粵劇戲寶,日、夜共6場,逾3,700人觀看。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在百忙中抽空出席觀看其中《牡丹亭驚夢》,並讚賞赤柱街坊會近十年堅持主辦「神功戲」,以弘揚中國優秀傳統粵劇藝術,曾鈺成大讚:「十分難得」。出席主禮的嘉賓有: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黃彥勳、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冼源、南區區議會主席馬月霞、香港華人廟宇委員會執行秘書黃衛民、南區東分區委員會主席陳若瑟、赤柱警署指揮官王偉康、懲教署赤柱監獄監督謝少峰、消防處港島西區指揮官謝炳豪、西區警民關係組主任傅紹榮等 。

 赤柱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陳李佩英表示,赤柱街坊會10年來從未間斷舉辦此項粵劇公演活動,旨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和民間習俗,深受坊眾,包括外籍居民和外籍遊客的歡迎。每年神功戲的大部分經費亦獲社區熱心人士的慷慨贊助。

相關新聞
300磅鐵閘倒塌 壓死清潔女工 (圖)
專家指鐵閘軸心過細肇禍 (圖)
議員倡加快維修審批
重閘設計出錯 夫誓言追究 (圖)
鐵閘安裝保養 暫無法例監管 (圖)
近年發生的鐵閘倒塌意外
星輝保險涉造假被接管 (圖)
近兩年信譽差 保單減少 (圖)
大橋減費效應 車流料增4成 (圖)
活化歷史建築二期 藍屋或成藝術工作室 (圖)
隔玻璃心貼心 維景溫馨抗疫 (圖)
特首兩文三語 向隔離客致謝 (圖)
墨包機接走12人 染疫漢未准出院 (圖)
香港甲流疫情最新情況
被追緝的哥 獲當局致歉 (圖)
大埔抗疫大清潔 (圖)
近年精神病患者殺家人事件簿
躁狂女病發鎚擊8旬母爆頭慘死 (圖)
掟椰子彈落街爆炸 警追緝住客 (圖)
女友提分手 遭醉漢割傷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