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港患者同機客 各地今解除隔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07]     我要評論

 【綜合本報記者劉凝哲、馬靜、敖敏輝、中新社及新華網報道】國家衛生部方面昨日表示,與本港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同乘AM098航班的隔離者,若未出現發熱或急性呼吸道症狀,可於今晨解除隔離。截至昨日零時,100多名隔離人員情況良好。

 衛生部發出通知,要求北京、廣州等18個省市區做好解除4月30日AM098航班密切接觸者醫學觀察工作。若未出現發熱或急性呼吸道症狀,當地負責醫學觀察的部門應開具解除醫學觀察的書面健康證明,於今日6時解除隔離。

 此外,墨西哥方面已派出包機接走墨西哥籍被隔離者,其中包括廣州7人、江蘇1人。不過,亦有少數墨籍人士仍自願留在中國。

 吉林省相關部門昨日晚間對外通報,在長春接受醫學觀察的25名加拿大留學生,即日起解除醫學觀察。據悉,該批來自加拿大的留學生,是到東北師範大學學習中文。本月2日到長春後,吉林當局按照相關規定,對他們進行醫學觀察。

江蘇隔離人員增至17人

 江蘇省衛生廳應急辦5日下午通報,蘇州市衛生部門根據上海方面協查通報,對1名與香港確診的墨西哥籍甲型H1N1確診患者同乘東航MU505航班自上海往香港的外籍人士,採取醫學隔離觀察措施。至此,江蘇省與甲型H1N1流感相關的醫學隔離人員增加至17人,目前未出現異常個案。

相關新聞
預計投資517億 港深機鐵研定 (圖)
9小時:福田到北京 (圖)
廣深港鐵路5年內開通 (圖)
深冀港參與機場合作 (圖)
深港合作 人民幣結算成新突破口 (圖)
非深戶赴港自由行暫緩 (圖)
大橋將連接珠海高速 (圖)
深港五方面合作
90億建大橋 港立會小組通過
98國民自墨抵滬 即時隔離一星期 (圖)
本港患者同機客 各地今解除隔離
自美抵台班機 兩人發燒送醫 (圖)
廣州採新措施 保供港豬肉安全
衛生部警告:秋季或爆甲流第二波
中國暫停美國人申快證入境
加強機場檢疫 (圖)
胡總奧巴馬通電話 加強防疫溝通 (圖)
滬「雙中心」提速 浦東擴容逾倍 (圖)
世界10大貨櫃港 中國佔一半
去年社保基金虧損394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