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對有情人 男死女重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坐在後座的準新郎送院證實不治。

 「佢點解做咁耐手術重未出來,其他兩個都已經做完,希望佢大步檻過無事!」準新娘陳佩玉父母,為女兒的安危極為擔心,盼望女兒能夠康復。可憐陳女與正準備結婚的同車身亡男友,已告陰陽相隔。車禍身亡的準新郎倪銘堅,29歲,與家人居住西貢,與同齡的女友陳佩玉在加拿大升讀大學時認識,互相扶持,漸漸發展出一段異地情緣。

拍拖8年情侶亦是同事

 其後兩人學成返港發展繼續聯絡,並先後進入同一間地產公司任職,既為情侶亦是同事,由於兩人拍拖已達8年,家人均希望他們能共偕連理,兩人亦打算組織家庭,並已開始籌備婚禮事宜,可惜昨日同遇上交通意外男死女傷,準夫妻陰陽相隔。

 陳女雖逃過死神召喚,但受傷極重,肝臟爆裂外,盤骨亦碎裂,送院時一直昏迷未醒,與她同車另一對男女情侶,亦同樣多處骨折身受重傷,3人均送至威爾斯醫院深切治療部,至昨晨院方安排三組醫生,分別替3人進行緊急手術。

 3名傷者的家人近40名親友,在早上陸續到達手術室門外等候消息,至中午過後,其中姓謝與姓吳男女傷者,先後完成手術;但陳女卻遲遲未見出來,近10名親友無不心急如焚,尤其通宵留在醫院等候消息的陳女父母,更是憂心忡忡,陳母更不斷祈求女兒可以康復。

 陳女在逾8小時手術後,終推出手術室,親友始稍覺安心,但暫時不會透露她男友死訊,免影響她健康,要待傷勢穩定始再告知。

相關新聞
甲流重創旅業 遊港團減75% (圖)
港星級酒店 入住率不足5成
1至3月香港入境旅客數字 (圖)
頭4個月及5月首10天入境旅客概況
「趁疫而興」 醫險保單增6成 (圖)
港甲流增至7宗 患者涉未報病徵 (圖)
第7名確診甲流個案患病「中招播毒」經過
第5及6宗密觸者 尚有22人未尋獲
空氣清新機銷情急增兩倍
增消毒無補貼 清潔公司叫苦 (圖)
平治撞死準新郎 司機10句鐘後自首 (圖)
超載保險不賠 車主肇事者揹鑊
一對有情人 男死女重傷 (圖)
3頑童蚊怕水玩火 商場逾百人疏散 (圖)
平治車禍附近 法拉利跣胎打轉 (圖)
迫裸男旺角遊街 再拘一男子
無視黃雨賞珊瑚 潛水漢西貢失蹤 (圖)
近年潛水意外事件簿
七旬早泳常客 深水灣溺斃 (圖)
前警隊一哥許淇安設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