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頑童蚊怕水玩火 商場逾百人疏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消防員在小西灣h調查縱火案。

 【本報訊】小西灣h昨午發生驚險玩火事件。3名膽大包天頑童,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竄進商場梯間位置以蚊怕水噴射向燃點的火機,並將蚊怕水灑落地面點火,引起大量濃煙驚動警鐘鳴響,保安員救熄部分起火樓層,消防員到場疏散百多人並將火救熄,警員在梯間當場拘捕3名涉案男童,並撿走12支蚊怕水化驗,火警中幸無人受傷。商場內一間家品連鎖店職員稱,近日有蚊怕水及殺蟲水被竊。

家品店蚊怕水殺蟲水被竊

 被捕3名男童姓鄭(13歲)、姓簡(11歲)及姓林(13歲),警方以縱火罪名將3人扣查。據現場一間家品連鎖店職員稱,近日有多宗失竊事件,分別有文具、蚊怕水及噴蟲水等,至於是否與今次被捕男童有關,有待警方調查。

 昨午1時45分,小西灣h商場保安員聽到火警鐘響起,到2樓梯間查看發現起火冒出大量濃煙,報警後自行將火救熄,消防員到場後先後再到3、4樓梯間開喉灌救,並疏散約百名商戶及顧客。其後在梯間發現12支蚊怕水,罐上有家品店價錢牌,每支售價24.9元,警員當場載查4名男童,經調查後,懷疑其中3名男童將蚊怕水倒在地上點火,及在燃點的火機前噴射肇禍,將其拘捕帶署。

相關新聞
甲流重創旅業 遊港團減75% (圖)
港星級酒店 入住率不足5成
1至3月香港入境旅客數字 (圖)
頭4個月及5月首10天入境旅客概況
「趁疫而興」 醫險保單增6成 (圖)
港甲流增至7宗 患者涉未報病徵 (圖)
第7名確診甲流個案患病「中招播毒」經過
第5及6宗密觸者 尚有22人未尋獲
空氣清新機銷情急增兩倍
增消毒無補貼 清潔公司叫苦 (圖)
平治撞死準新郎 司機10句鐘後自首 (圖)
超載保險不賠 車主肇事者揹鑊
一對有情人 男死女重傷 (圖)
3頑童蚊怕水玩火 商場逾百人疏散 (圖)
平治車禍附近 法拉利跣胎打轉 (圖)
迫裸男旺角遊街 再拘一男子
無視黃雨賞珊瑚 潛水漢西貢失蹤 (圖)
近年潛水意外事件簿
七旬早泳常客 深水灣溺斃 (圖)
前警隊一哥許淇安設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