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刺10多刀 婦家中慘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6-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封鎖命案單位及走廊蒐證。

 【本報訊】屯門山景h景華樓一單位昨晚揭發謀殺案。男戶主下班返家,驚見妻子渾身是血倒臥血泊昏迷,連忙報警,惟送抵屯門醫院後證實不治。女死者身中10多刀,其中頸部2刀,一刀深入見骨,疑是其致命傷,由於現場窗戶完好無缺,看不出有搜掠痕跡,推測劫殺成分不高,不排除是熟人所為,警方徹夜封鎖現場循兇殺程序搜集證據調查。

 女死者47歲姓郭,與47歲盧姓丈夫育有一子20多歲,一家3口同住。案發時並不在家的兒子,據說事發後已趕到醫院見亡母「最後一面」,並協助警方調查。女死者確實死因,有待法醫官今日剖屍檢驗。

頸部2刀致命 1刀見骨

 現場消息稱,警方懷疑兇器是生果刀之類的尖刀,惟在現場並未發現留有兇器,料已被行兇者帶走,深夜調派了一隊被稱PTU的機動部隊警員到場,在大廈內、外作徹底搜查,包括垃圾房、電錶房、平台及大廈對開路面及花槽,希望找出兇刀及可能與案有關的證物。

鄰居未聞爭執呼救

 案發在山景h景華樓19樓一單位,昨晚7時36分,男戶主下班返家不獲妻兒應門,乃自行以門匙開門,入內驚見血漬斑斑,妻子則倒臥客廳昏迷,連忙報警。救護員到場發覺奄奄一息女事主身中10多刀,分布在頸部、雙手及身體,急送往屯門醫院急症室,醫生一度搶救,但延至晚上8時12分後證實不治,初步懷疑頸部2刀是其致命傷,1刀深入見骨。

 案發後,大批警員封鎖現場調查,並向同樓鄰居查詢事前有沒有聽聞過爭執聲或呼救聲,有沒有可疑人經過,並翻看大廈大堂及升降機閉路電視錄像。現場消息稱,命案單位大門完好無缺,沒有被撬門痕跡,初步亦看不出室內有被大肆搜掠的跡象,推測劫殺成分不高,不排除行兇者可能與死者認識。

相關新聞
僱主蓄意欠薪 可罰35萬囚3年 (圖)
留宿家傭及實習學生 不列最低工資保障 (圖)
外傭不涵蓋 議員憂掀覆核潮
鄺志堅:最低工資須高過綜援
殘疾者試工薪酬 起碼最低工資一半
蓄意欠薪刑事化內容
最低工資立法進程、豁免範圍及特別安排
龔穗機場見賈春旺 求介入爭產案被拒
老婆懷孕他偷情 陳稱與龔同居 (圖)
揭婚書虛報職業 大狀質疑陳誠信 (圖)
辯稱「不懂」算命 客人求助需請槍
「哨牙通」自爆燒鈔無助避凶
下周檢討緩疫 確診或不入院 (圖)
確診患者港出院 即日遭深隔離
發燒團友無患甲流 滯甘港團將續行程
花2月綵排幼園生想要畢業禮
兩歲童患腸病毒亡
被刺10多刀 婦家中慘死 (圖)
粵港合作無間 阻青年北上吸毒 (圖)
晨運老婦挨車撞 1死1命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