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博愛醫院正副主席 訪元朗民政處區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博愛醫院董事局主席潘兆文致送紀念品予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

 【本報訊】博愛醫院己丑年董事局為了加強與各政府部門的聯繫及溝通,日前拜訪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博愛醫院董事局潘兆文主席聯同眾副主席,與元朗民政事務專員楊德強及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議員會面。是次拜訪,促進了該院與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的交流,增進彼此溝通及鞏固相互合作的關係。

楊德強專員讚貢獻良多

 元朗民政事務專員楊德強致辭時表示,一直以來博愛對元朗區貢獻良多,關注元朗及天水圍區居民的需要推出適切的服務,令居民受惠。元朗區議會主席梁志祥議員亦表示,博愛與元朗區議會合作經年,關係密切,過去合作推動的社區服務,深受廣大市民的歡迎,希望未來與博愛能夠繼續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惠澤社群。

 潘兆文主席致辭時,多謝元朗民政事務處及元朗區議會多年來對博愛的支持,令博愛能夠開拓更多服務,令更多市民受惠。潘主席表示,博愛醫院關注青少年濫藥的問題,為了宣揚環保健康的生活及培育青少年健康發展,院方將會推出「單車環保健康大使計劃」及「青少年反吸毒計劃」。他指,該院亦非常關注天水圍的情況,增派一架中醫流動醫療車負責行走天水圍各屋h,贈醫施藥。為了締造和諧社會,該院於2010年會於天水圍天晴h增設家庭服務中心,為區內的小朋友及婦女提供服務。

 當日出席拜訪之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包括:主席潘兆文、副主席黃帆風、張德貴。

相關新聞
搗學生販毒網 拘30人最細12歲 (圖)
中學抽查驗毒 學生有權說不 (圖)
大埔區校園驗毒計劃初步方案答問
涉賣K少年 缺席提訊被通緝
牽涉面廣 成效未明 大埔校長支持他區猶疑
憂社工不足 副主教籲推遲1年
梁振英:驗毒不會「一刀切」 (圖)
法院頒令凍結 黃光裕16億資產 (圖)
上月減持國美股 黃光裕套現4億
受賄包庇淫窟 警長囚半年 (圖)
涉替女徒頂包 教車師傅脫罪
警油尖反黑掃黃 拘21人 (圖)
教車師傅老貓燒鬚 駕車撞傷六旬婦 (圖)
催谷一程多站 深倡臨證遊港 (圖)
非深戶個人遊 料10月落實
東部華僑城 港客急升25% (圖)
郵輪遊盡興返 陸客盼再遊台 (圖)
在台未買夠 來港再血拚 (圖)
東鐵不直達尖東 萬人受影響 (圖)
小巴安裝限速器 商會反指不公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