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遊行前夕 工友被假通知誤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0]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文森)建築地盤職工總會一班現屆理事不滿職工盟「騎劫」理事會選舉,更涉嫌「種票」,昨日打算號召一眾會員上街抗爭,事前得到約50名工會會員支持,答允出席遊行。然而,活動前夕,一眾原本承諾出席活動的會員被人通知「行動取消」,令昨日的行動僅8人出席,該會組織書記張德興懷疑有人從中作梗,不諱言日後會在對方行動時「反踩場」報復。

有人訛稱抗議行動取消

  一班理事原訂昨日下午2時30分在中環集合,並遊行往政府總部。然而,張德興指出,昨日下午1時許出發前,致電數名已答允出席遊行的會員查詢,但多名會員卻不約而同指出,有人告訴他們行動已取消,以致最終只有8名成員出席遊行。張德興懷疑有人從中作梗,向他們訛稱遊行已經取消,背後目的是想令遊行聲勢減少,令抗議聲音變得薄弱。

選舉片段 擬上網揭真相

  面對孤立無援的局面,8位到場成員依然堅持遊行,並照原訂計劃,往職工盟位於旺角永旺行的總部示威。由於昨日乃假日關係,職工盟未有職員上班,但張德興一眾會員仍決定「踩場」,先後往職工盟7樓及19樓的辦公室外示威。張德興更坦言,有人訛稱遊行取消只會加深雙方積怨,他們打算待對方今後有行動時,作「反踩場」報復。他又表示,正計劃把選舉片段上載互聯網,向更多人揭露事件真相。

相關新聞
職工盟涉造馬 廉署受理投訴 (圖)
遊行前夕 工友被假通知誤導
受傷「麥麥送」速遞員 若屬「假自僱」有賠償
機場捷運擬延展 直駁大橋港口岸 (圖)
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示意圖 (圖)
三地研一站式離境登機
捷運一句鐘 運客逾7000
港深機場互動 內外運力倍增
構思建繞道 西九減塞車 (圖)
騎師張學勤父 寓所墮樓亡 (圖)
衣滲6公斤毒品液 18歲漢機場被捕 (圖)
體內藏毒闖關 隨時滲漏奪命
近年機場破獲的可卡因毒品案
在深物業被霸佔 港商反遭勒索700萬 (圖)
海洋列車下月通車吸客 (圖)
盈盈滿4歲 料明年「少女懷春」 (圖)
43人獲贈器官 赴澳參加運動會 (圖)
嬰兒用品展 奶粉銷量增3成 (圖)
李少光新抱奪最靚孕婦亞軍 (圖)
港援建臥龍首項工程動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