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躁男投鉈報復分手 女友親屬9人中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9-22]     我要評論

 【本報訊】甘肅嘉峪關一名男子因感情問題,以含有劇毒的金屬──鉈毒害前女朋友及其家屬,受害人多達9人。該男子於本月上旬被捕。

 據《西部商報》報道,疑犯崔某06年與受害人劉某交往,其後因崔某性格關係而分手。崔某供稱,他認為劉某背叛了他,故決定報復。08年6月中旬,他從劉某女兒手上,騙取並配製了一把劉某家的鑰匙。

 崔某其後在某個晚上潛入受害人家中,並將事先帶來的金屬鉈粉末,放進劉某冰箱裡的一個大醬瓶中。之後,劉某及其家屬相繼出現頭髮脫落、關節疼痛、神志恍惚、下肢癱軟等症狀。劉某等人經醫治後,症狀稍有緩和,但當時並未檢出是鉈中毒。

 至09年,崔某發現劉某經過治療後,身體已基本恢復。於是在同年4月20日,再次潛入劉某家中落毒。於是,劉某及其家屬再次出現相同病徵。這次醫生驗出受害人是罕見的鉈中毒,並建議他們報警。

 警方在7月下旬接報後,展開調查。最後警方根據線索,於本月將劉某的前度男友崔某拘捕。

相關新聞
胡總峰會之旅 抵美先晤鳩山 (圖)
胡總在美部分行程
胡錦濤出訪
百機預演飛越天安門 (圖)
中美:小摩擦不斷 大方向不變
白宮前飄起五星紅旗 (圖)
「地陷海升」威脅中國 3大三角洲高危 (圖)
「地陷海升」 人禍甚於天災
農業部:美大豆衝擊中國市場 (圖)
「十一」旅遊火爆 出遊人次料超2億 (圖)
夏糧首現連續6年增產 全年糧食有望好收成
浦東新區書記:滬迪園暫無進展
毛澤東嫡孫 毛新宇晉陞少將 (圖)
京巴士自燃爆毀無傷亡 (圖)
「變色龍」纖維研製成功 軍事航天應用廣 (圖)
溫總質疑「陝甘入華北」 出版社喊冤 (圖)
最大規模海上救援演練 珠海舉行 (圖)
三峽水電站入選 十大再生能源工程 (圖)
躁男投鉈報復分手 女友親屬9人中毒
藥監局要求 嚴密監測甲流疫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