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焯羚)前日因急性心臟病猝死的資深藝人陳鴻烈(烈哥),其居於台灣的遺孀徐世榮,昨日偕同一對子女來港辦理亡夫身後事。陳鴻烈是邵氏出身,目前是TVB藝人,因此兩間公司都表示,會盡量協辦他的身後事。據悉陳太事後會攜帶丈夫骨灰返台。

 陳鴻烈遺孀於昨早偕同一對子女來港,並於下午兩點幾到醫院認領丈夫的遺體,由於陳太不熟悉本地傳媒,因此沒有停下來接受訪問。消息人士透露,陳太今次來港並沒有驚動人,只有小姑一直陪著她,陳太知道丈夫無痛苦離去,感到安慰,所以心情十分平靜,一對子女就十分難過,他倆太愛爸爸了。

「視協」深表惋惜哀痛

 邵氏高層黃家禧透露,有見陳鴻烈的妹妹及遺孀兩姑嫂淒涼,因此早上安排同事陪同其妹妹往機場接嫂嫂,協助辦理烈哥身後事;至於喪禮安排,黃家禧表示會按其太太的意願,現在未知喪禮在香港或台灣舉行,但邵氏一定會盡量協助。

 無線外事部經理曾醒明亦表示,TVB會協辦烈哥的身後事。他透露公司已為旗下藝人購買一般勞工保,所以烈哥是會有賠償的。至於有很多網民提及烈哥對電影電視界貢獻良多,TVB應有些表示,TVB多謝觀眾關心烈哥,公司會聽取收集各方的意見,審慎考慮後,於下周的《萬千星輝頒獎禮2009》會作適當安排。

 香港電視專業人員協會昨日也對會員陳鴻烈的突然離世深表惋惜和哀痛,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協會會長徐小明表示,陳鴻烈加入演藝界47年,對業界貢獻良多,他的離去,實在是演藝界的損失,協會將會聯絡陳鴻烈家人,以察對方是否需要提供任何協助。

岳華寄語︰注意健康!

 60年代與陳鴻烈合作過《大醉俠》、《女俠黑蝴蝶》、《斷魂谷》的岳華,目前身在加拿大,他昨日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馬海倫致電溫哥華告知他烈哥死訊,想不到平日生龍活虎的烈哥,突然便離去,十分難過,他寄語大家︰「要注意健康,注重身體。」陳鴻烈跟潘迎紫結婚時岳華曾擔任伴郎,惟近年大家聯絡不多,特別是中間有段時間各自有自己的發展,加上自己移居加拿大多年沒有來往,直到近年回來香港替無線拍劇,大家才有機會再敘舊。

相關新聞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圖)
目睹烈哥「走了」 歐錦棠痛悔沒學急救 (圖)
本與陳鴻烈「歡樂滿東華」合作 謝雪心感嘆成絕響 (圖)
患大病動過大手術 薛家燕一剎那的遐想…… (圖)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圖)
黃蕊舞蹈學校開張 華仔自薦助教拉丁舞 (圖)
影靚相前面唔夠料? 胡杏兒裸背上鏡 (圖)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圖)
老公讚賞演技 戚美珍已滿足 (圖)
工作開心放首位 阿Sa不為億元跳槽 (圖)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圖)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圖)
妖男Adam Lambert 當眾咀男即遭ABC封殺 (圖)
宰範敗走美國 汽車維修廠兼職
史力加遇上小精靈
英搖滾勁旅Muse載譽回歸 (圖)
《魔戒》導演新作王室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