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安祖蓮娜祖莉的政見並非甚麼秘密,但沒想過居然會如此批評奧巴馬。資料圖片

 或許香港甚至華語圈藝人不愛談政事,但在美國許多紅星都有公開其政治取向,每當有大選舉行都會替支持那方站台造勢。最近傳出性感女星安祖蓮娜祖莉,竟對現任美國總統奧巴馬嗤之以鼻,指這位剛於內地颳起旋風的黑人領導人只顧「派糖」,忽視教育等對弱勢社群更重要的幫助,和自己關心女性與長幼的取向大相逕庭。

 雖然先後懷過三胎影響拍戲進度,安祖蓮娜祖莉的一代性感動作女星地位始終如一,新作《Salt》亦如箭在弦。不過新一期八卦雜誌《Us》卻大爆這位聯合國親善大使,對奧巴馬可謂不甚尊敬,皆因彼此對救助社群的觀點有所落差,甚至誇張點說是「討厭」。

 「她很討厭他(指奧巴馬)。」接近安祖蓮娜的人向《Us》爆料。「她較關注教育和更生的事,覺得奧巴馬只是派發福利,認為他總在扮演成社會主義者。」若這番話屬實,那麼她肯定非與奧巴馬站在同一陣線了。另外,縱使不會像忠誠於共和黨的老爸莊威般公開反對民主黨,安祖蓮娜亦對民主黨沒甚好感,「因她認為奧巴馬只會搞些把戲」,所以自去年助選活動展開以來,她跟畢彼特一直就政見問題產生磨擦,幸好無論怎樣爭拗得臉紅耳赤,二人都不會被政治撕開兩邊。

 另一方面,安祖蓮娜接替了查理絲花朗角色的新作《The Tourist》,對手亦由原來的湯告魯斯變成尊尼特普,根據《Life & Style》取得的劇本初稿內容,「魔盜尊尼」原來會和安祖蓮娜有場火辣親熱戲,他會趁女方沐浴之際撲過去纏綿一番。近年形象正面的尊尼,頂多只會演些怪雞角色,未知會否被這些情慾場面難倒?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圖)
目睹烈哥「走了」 歐錦棠痛悔沒學急救 (圖)
本與陳鴻烈「歡樂滿東華」合作 謝雪心感嘆成絕響 (圖)
患大病動過大手術 薛家燕一剎那的遐想…… (圖)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圖)
黃蕊舞蹈學校開張 華仔自薦助教拉丁舞 (圖)
影靚相前面唔夠料? 胡杏兒裸背上鏡 (圖)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圖)
老公讚賞演技 戚美珍已滿足 (圖)
工作開心放首位 阿Sa不為億元跳槽 (圖)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圖)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圖)
妖男Adam Lambert 當眾咀男即遭ABC封殺 (圖)
宰範敗走美國 汽車維修廠兼職
史力加遇上小精靈
英搖滾勁旅Muse載譽回歸 (圖)
《魔戒》導演新作王室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