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慧琳出席商場聖誕亮燈儀式。 潘政祁 攝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慧琳前晚為「又一城.聖誕光樂協奏曲」主持亮燈儀式,她穿上tube-dress連身短裙及六吋高跟鞋現身,即場在香港管弘樂團的伴奏下獻唱《愛的協奏曲》,早前有報道指她這次擔任亮燈嘉賓收取90萬元酬勞,陳慧琳否認收這個價。

 剛誕下兒子不久的陳慧琳表示聖誕節會留在家中與家人食聖誕大餐歡度節日,由於今年家中多了新成員「蝦餃仔」,為了有一個難忘的聖誕,她除已買了聖誕老人衫給兒子穿上外,又在聖誕樹下放了一隻聖誕襪,內裡裝了兒子最愛的奶粉,因他現時只喜歡食;至於老公的禮物,他較喜歡一些IT電子產品;而工作人員就送現金作為聖誕禮物。

 陳慧琳本身想收到甚麼禮物?她舉起手上一隻巨型戒指飾物說:「想收咁大粒的鑽石戒指。(咁貪心?)無辦法,願望恣C(可有向老公講過?)咁又唔敢,自己買畀自己囉。」

 有指陳慧琳前晚擔任亮燈嘉賓,收取90萬元酬金?她聞言即緊張地否認:「冇咁多,傻咩,做多幾次呢個活動都夠買呢舊洁C」她謂產後也是收取一般價錢,沒有加價。至於這次出席活動的酬金,也可以夠買她手上那隻戒指的一部分。

除夕外出搵錢

 為了多點時間陪兒子,陳慧琳產後推了不少工作,問到除夕及新年又可會接工作?她笑說:「起初都有掙扎過,後來同事話你個仔十點半就睡覺,就算同佢countdown佢都唔知做緊乜啦,所以最後都決定去搵錢。」難道不用陪老公?陳慧琳笑稱可能老公也不想她陪伴過節,她笑說:「佢大班朋友,對住我仲悶,我又唔會同佢『隊』(酒)。」她又指老公仍未戒煙成功,但他在家中也很自律,吸煙也會行遠一點。

下一胎仍開刀

 產後極速修身的陳慧琳自言全因勤做瑜伽,並非刻意節食。問到會否考慮盡快追多個?提起生仔她便怕怕,她苦笑道:「e完四個月又e過?我死喇!等個傷口埋D先再生啦。(自然分娩?)屙出來膜U都痛架,醫生就建議我下一胎都係開刀,所以等傷口恢復番再算啦。」她指蝦餃仔四個月大已重20磅,要著一、兩歲的BB衫。

相關新聞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圖)
目睹烈哥「走了」 歐錦棠痛悔沒學急救 (圖)
本與陳鴻烈「歡樂滿東華」合作 謝雪心感嘆成絕響 (圖)
患大病動過大手術 薛家燕一剎那的遐想…… (圖)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圖)
黃蕊舞蹈學校開張 華仔自薦助教拉丁舞 (圖)
影靚相前面唔夠料? 胡杏兒裸背上鏡 (圖)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圖)
老公讚賞演技 戚美珍已滿足 (圖)
工作開心放首位 阿Sa不為億元跳槽 (圖)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圖)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圖)
妖男Adam Lambert 當眾咀男即遭ABC封殺 (圖)
宰範敗走美國 汽車維修廠兼職
史力加遇上小精靈
英搖滾勁旅Muse載譽回歸 (圖)
《魔戒》導演新作王室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