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6]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宮心計》將於本周日播放大結局,本周六會播加長版,劇情講到金鈴(楊怡)用茴香薰衣,意欲令已懷有七個月身孕的賢妃(李詩韻)滑胎,卻被賢妃的父親萬劍鋒(張國強)識破,讓金玲懷恨在心;而馬元贄(李國麟)知道萬劍鋒已轉投皇上欲剷除自己,他則先下手為強,趁萬劍鋒在江南巡視三軍之際,收買身邊人向他下毒,雖然萬劍鋒大難不死,卻全身癱瘓,只能轉動眼睛,萬劍鋒藉與皇上(陳豪)相處時向他眨眼示意,提議皇上向紀王要求派兵剷除馬元贄,皇上遂以送萬劍鋒回鄉安享天年為由,遣高顯揚(鄭嘉穎)出宮找紀王。高顯揚出宮前夕,三好(佘詩曼)告知已有身孕,令高顯揚喜出望外,承諾兩個月內必定回宮,可惜高顯揚於途中中伏,身中多刀跳崖,生死未卜。賢妃突然作動,有小產之虞,金鈴知道後即游說皇太后,以太子出生正是馬元贄殺君之時為由,要皇太后下令賢妃滑胎,皇太后無奈下旨要求金鈴代勞,奸計得逞的金鈴即向賢妃灌滑胎藥,結果一屍兩命。

相關新聞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圖)
目睹烈哥「走了」 歐錦棠痛悔沒學急救 (圖)
本與陳鴻烈「歡樂滿東華」合作 謝雪心感嘆成絕響 (圖)
患大病動過大手術 薛家燕一剎那的遐想…… (圖)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圖)
黃蕊舞蹈學校開張 華仔自薦助教拉丁舞 (圖)
影靚相前面唔夠料? 胡杏兒裸背上鏡 (圖)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圖)
老公讚賞演技 戚美珍已滿足 (圖)
工作開心放首位 阿Sa不為億元跳槽 (圖)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圖)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圖)
妖男Adam Lambert 當眾咀男即遭ABC封殺 (圖)
宰範敗走美國 汽車維修廠兼職
史力加遇上小精靈
英搖滾勁旅Muse載譽回歸 (圖)
《魔戒》導演新作王室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