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6]     我要評論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佩麗)蓋鳴暉昨日傍晚回將軍澳電視城為「歡樂滿東華2009」錄影折子戲,她對今年只得一台大戲表演也感奇怪,並指籌款越來越難做,所以已叫齊朋友捐錢,至今已籌得三十萬元。

 在《畢打自己人》中,蓋鳴暉與陳鴻烈有不少對手戲,對於陳鴻烈病逝,她表示事發當日收到消息時也感到很愕然,因為上星期二(17日) 才合作,她表示今日(26日) 開工拍《畢》劇,會同黎耀祥有對手戲。以她所知劇本會有改動,而之前她與烈哥拍了一個新的片頭,如今也要調動。她讚揚烈哥是一位和藹、資深及有內涵的演員,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他很照顧後輩;烈哥平日愛講笑,跟年青人無代溝。

改劇情:「烈哥失蹤」

 《畢打自己人》劇中與陳鴻烈不乏對手戲的黎耀祥表示,《畢》劇劇情現要作出改動,因近期劇集的主線都落在烈哥身上,一直拍到明年一月,監製現時考慮將烈哥的角色寫成失蹤,但仍未知如何改動。

 黃子雄劇中飾演陳鴻烈女兒的男朋友,他表示入到化妝間心中便想起烈哥,因為他是在化妝間暈倒。

祥仔毛舜筠均感悲痛

 與陳鴻烈一同拍攝《畢打自己人》的毛舜筠和黎耀祥,提到烈哥的突然離世感到很悲痛,他們表示烈哥為人好好,又講得笑。阿毛說︰「烈哥的廣東話不太正,我們經常取笑烈哥……」祥仔接著說:「烈哥被笑也不介意,跟大家一起說笑,還笑得好開心,好大聲。」

 同屬資深演員的白茵,則感慨地表示人生無常,希望烈哥走好;而何守信提到陳鴻烈時,也難掩傷痛說︰「他的時間觀念很好。」

相關新聞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圖)
目睹烈哥「走了」 歐錦棠痛悔沒學急救 (圖)
本與陳鴻烈「歡樂滿東華」合作 謝雪心感嘆成絕響 (圖)
患大病動過大手術 薛家燕一剎那的遐想…… (圖)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圖)
黃蕊舞蹈學校開張 華仔自薦助教拉丁舞 (圖)
影靚相前面唔夠料? 胡杏兒裸背上鏡 (圖)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圖)
老公讚賞演技 戚美珍已滿足 (圖)
工作開心放首位 阿Sa不為億元跳槽 (圖)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圖)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圖)
妖男Adam Lambert 當眾咀男即遭ABC封殺 (圖)
宰範敗走美國 汽車維修廠兼職
史力加遇上小精靈
英搖滾勁旅Muse載譽回歸 (圖)
《魔戒》導演新作王室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