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6]     我要評論

 因吸毒導致前途盡毀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其年半刑罰、3年緩刑的判決於控辯雙方截至25日深夜0時仍不作上訴下終告落實,讓她可專心開始其學生生活,修讀大學的遙距護理課程。有片商樂於拿酒井的負面事跡作題材,極速開拍影射她從正派女星墮落成夜店毒后的電影《剎那》,如無意外更可趕及明年1月上映。

 這齣「酒井變毒后實錄」新片的發行商,前天表示拍攝工作經已展開,採用紀錄片方式把新聞片段與由前寶塚歌劇團紅星繪麻緒所演出的畫面互相交織而成,故事則是來自梨元勝所撰寫之著作《酒井法子 隱藏了的素顏》。發行商聲稱本片是要讓外間了解到藥物的恐怖之處,希望能藉此撲滅罪行,但明眼人都知是拿酒井借題發揮的。

 繪麻緒跟現今已是影視界一線的天海祐希在87年同期加入寶塚,到02年退出轉當女演員,將在《剎那》扮演女記者,以其角度窺探酒井涉毒事件的始末。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圖)
目睹烈哥「走了」 歐錦棠痛悔沒學急救 (圖)
本與陳鴻烈「歡樂滿東華」合作 謝雪心感嘆成絕響 (圖)
患大病動過大手術 薛家燕一剎那的遐想…… (圖)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圖)
黃蕊舞蹈學校開張 華仔自薦助教拉丁舞 (圖)
影靚相前面唔夠料? 胡杏兒裸背上鏡 (圖)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圖)
老公讚賞演技 戚美珍已滿足 (圖)
工作開心放首位 阿Sa不為億元跳槽 (圖)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圖)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圖)
妖男Adam Lambert 當眾咀男即遭ABC封殺 (圖)
宰範敗走美國 汽車維修廠兼職
史力加遇上小精靈
英搖滾勁旅Muse載譽回歸 (圖)
《魔戒》導演新作王室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