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Rain與片中對手打得拳拳到肉,精彩萬分。

 期待已久的韓國小天王Rain進軍荷里活第二作《忍者刺客》,今日便首登香港大銀幕,雨男還於晚上親臨尖沙咀出席首映禮,與捧場觀眾作近距離接觸。上次Rain扮演賽車手,如今則是從小已被神秘組織小杉家族收養的仁藏,並被訓練成冷血殺人機器,但當好友被組織殘酷處死後,他便從此消失。不過在一次意外中,仁藏及時拯救被組織追殺的美加,兩人隨即捲入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中,只有互相信任才有望存活。

 不管何時,朋友都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環,不過在《20世紀少年 第3章:我們的旗幟》中,「朋友」是預言人類將被外星人毀滅的人,而企圖狙擊「朋友」的一眾黨羽漸擺脫其魔掌,再次暗地策劃行動。但這時出現的第二位「朋友」,令整個局面一發不可收拾……想看浪漫題材的,可選擇由彭于晏和陳意涵等主演的《聽說》,或是賀軍翔與李小璐領銜之《七天愛上你》。

 如你喜歡煮東西吃,那根據兩段真人真事改編、由梅麗史翠普及愛美雅當絲主演的《茱莉對茱莉亞-隔代廚神》便不容錯過,可從中了解兩個女廚神如何透過同一本食譜烹調出精彩人生。至於《女生殺人宿舍》則掀起一場無法遁逃的連環殘虐襲擊,看你有否膽量! ■文︰宇文

相關新聞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圖)
目睹烈哥「走了」 歐錦棠痛悔沒學急救 (圖)
本與陳鴻烈「歡樂滿東華」合作 謝雪心感嘆成絕響 (圖)
患大病動過大手術 薛家燕一剎那的遐想…… (圖)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圖)
黃蕊舞蹈學校開張 華仔自薦助教拉丁舞 (圖)
影靚相前面唔夠料? 胡杏兒裸背上鏡 (圖)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圖)
老公讚賞演技 戚美珍已滿足 (圖)
工作開心放首位 阿Sa不為億元跳槽 (圖)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圖)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圖)
妖男Adam Lambert 當眾咀男即遭ABC封殺 (圖)
宰範敗走美國 汽車維修廠兼職
史力加遇上小精靈
英搖滾勁旅Muse載譽回歸 (圖)
《魔戒》導演新作王室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