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燕珊帶一對子女出席活動。

 【本報訊】黎燕珊前日出席健智舞台劇《我的摯愛》籌款活動記者會,並唱該舞台劇主題曲《將遠變近》。捐款善長得到黎燕珊與同劇演員黃文慧、關偉倫及伍偉樂親筆簽名於限量發行版之CD,而阿珊的一對仔女更靜靜地到場支持媽咪首度獻唱,不過給阿珊發現,令她更加開心。該主題曲初步印製約3000張CD用作籌款。

 阿珊表示今次為「聖雅各福群會健智支援服務中心老人痴呆(失智症)服務」籌募拓展經費,答允演出舞台劇及主唱主題曲,是因為父親在過世前的一段日子亦患上老人痴呆症,雖然要花很多耐心去照顧,不過很珍惜每日的相處,至今仍掛念父親,所以希望大家同樣珍惜能與父母相處的日子。

 初次嘗試演出舞台劇兼主唱主題曲,阿珊今次得到亞視大力支持,稍後會拍MV在亞視播出,讓更多人關注今次演出,問到她對演唱有否壓力?她謂:「無壓力,不過入行超過20年現在才第一次唱主題曲,都幾新鮮,我都鍾意唱歌,如果現在才出道,我或者會去試試參加《亞洲星光大道》做歌星。」她笑言朋友告訴她,今次其CD發行數千張,比起很多樂壇新人銷量高很多,所以她笑問能否角逐新人獎?

相關新聞
陳鴻烈後事 邵氏TVB協辦 (圖)
目睹烈哥「走了」 歐錦棠痛悔沒學急救 (圖)
本與陳鴻烈「歡樂滿東華」合作 謝雪心感嘆成絕響 (圖)
患大病動過大手術 薛家燕一剎那的遐想…… (圖)
蓋鳴暉:烈哥有內涵
周日大結局高潮起伏 《宮心計》周末加長版
陳慧琳冀回贈大粒鑽石 (圖)
黃蕊舞蹈學校開張 華仔自薦助教拉丁舞 (圖)
影靚相前面唔夠料? 胡杏兒裸背上鏡 (圖)
演舞台劇唱主題曲 黎燕珊可逐新人獎? (圖)
老公讚賞演技 戚美珍已滿足 (圖)
工作開心放首位 阿Sa不為億元跳槽 (圖)
安祖蓮娜擺明唔妥奧巴馬 (圖)
酒井墮落事件 火速開拍 明年上畫
Rain從車手進化至冷血忍者 (圖)
妖男Adam Lambert 當眾咀男即遭ABC封殺 (圖)
宰範敗走美國 汽車維修廠兼職
史力加遇上小精靈
英搖滾勁旅Muse載譽回歸 (圖)
《魔戒》導演新作王室首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