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不得爸爸》無懼當砲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卓羲、胡杏兒、陳錦鴻、楊思琦、阮兆祥、胡定欣等《巴不得爸爸》演員昨日穿上40、50年代的戲服到中環蓮香樓宣傳新劇,各人大扮茶客,十分搞笑。該劇將會緊接劇集《宮心計》推出,適逢在聖誕和元旦的黃金假期,「巴」劇被指分分鐘成為砲灰,需接受收視考驗,但各演員不是太擔心,吳卓羲更誇大海口揚言會有32收視點,信心爆棚。

 《宮心計》收視高企,對接著緊播的《巴不得爸爸》造成一定壓力,不過杏兒認為兩者形式有別,監製都大讚「巴」劇好睇搞笑,杏兒希望大家放鬆一些,不要抱太大壓力,收視則順其自然。杏兒透露一班演員合作愉快,她在劇中經常欺騙男人,秦煌和陳錦鴻都中招,雖然該劇橫跨聖誕和元旦兩個節日,杏兒不擔心劇集成砲灰,她說:「幾時推出是公司決定,無得揀,總之所有演員已盡了責任。」

 劇中吳卓羲穿梭時空,由現代返回40、50年代,劇種以輕鬆搞笑手法拍攝,說到劇集可能做了砲灰,吳卓羲大口氣說:「起碼有32點。」另一演員陳錦鴻同樣充滿信心。而吳卓羲在稍後的聖誕檔期將聯同泳兒到美國、大馬登台搵真銀,之後回港便投入另一新劇工作。

相關新聞
《巴不得爸爸》無懼當砲灰 (圖)
直擊精彩賽事 專家主持評述 無線播「東亞運」啟動 (圖)
推動粵劇發展 林家聲出新書 (圖)
助病童願望成真 衛蘭既安慰也傷感 (圖)
一場「咀戲」講不停 阿Sa回味「good kisser」 (圖)
奸惡可怕 媽咪生氣 楊怡開心演得成功 (圖)
陳奕迅 謝安琪分奪「最佳」 (圖)
陳鴻烈曾叮囑別太操勞 汪明荃:他待人有風度 (圖)
靈魂之窗會說話能賺錢鄧萃雯拍眼藥水廣告 (圖)
黑色蔡楓樺「無厘頭」被打? (圖)
馮德倫遇星爺 頭髮變白張雨綺「跳出去」 一吻兩味 (圖)
MIKA九展派對醒獅襯托落力唱 (圖)
《南京!南京!》勇奪亞太電影獎兩大獎 (圖)
李秉憲頒獎禮上幽默娛賓
當選時尚女性黑木美紗強調單身
丈夫被判2年緩刑4年酒井竟做大學生招牌
Robbie Williams借電台節目求婚 (圖)
報知映畫賞松隆子事隔5年再封后
肥溫 領金鹿獎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