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德倫遇星爺 頭髮變白張雨綺「跳出去」 一吻兩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主角由立威廉頂替陳冠希,張雨綺的一場「咀戲」嚐了兩種味道。

 【本報訊】電影《跳出去》因陳冠希「慾照」事件而易角再拍,延遲了約一年才上映,昨日舉行記者會時,主角張雨綺、立威廉和導演馮德倫就一同現身,不過出品人之一的周星馳未能出席,馮德倫指首次和星爺合作,已令自己長了白頭髮。

 《跳出去》將於十二月初公映,昨日的記者會上,頂替陳冠希演出主角的立威廉就表示本身和戲中的花花公子角色不像,而跟馮德倫這麼帥的導演合作,更令他感到大壓力。

 馮德倫表示拍此片「搞到我頭髮都白了。」他笑言怕陳冠希不肯幫手,所以沒有找他。那麼如何處理陳冠希之前所拍的片段?馮德倫表示自己並非負責這部分,但仍希望日後推出DVD時可以收錄一些陳冠希的片段。那星爺對這次有何評語?馮德倫說:「佢一定係覺得OK才會出佢個名。(佢唔出記者會係唔想搶你鏡?)佢畀機會我,多謝佢。」

 問到首次合作已長白髮,他可想再有第二次的合作?馮德倫說:「我可以好好學習,佢係喜劇之王,我則運用『吸星大法』,吸收他的絕技。」對於星爺常被人指難相處,馮德倫就表示有時可能是被人斷章取義,他指內地傳媒訪問星爺,就指周星馳工作實事求是,而星爺工作時則六親不認。

立威廉取代陳冠希

 此片換上立威廉擔正,可擔心吸引力減底?馮德倫承認立威廉知名度不及陳冠希,但片酬省下的錢,可令拍攝更好,問到他會否因陳冠希的片段不能曝光而感可惜?他說:「有唔捨得,但事件已經發生,又係前所未有匯事,所以要丟低。」

 立威廉就表示刻意不去看陳冠希之前所拍的片段,這次亦是他第一次拍之前有人已拍過的戲,但覺得他和陳冠希是不同的風格。

 張雨綺就表示很開心可以和立威廉及陳冠希兩個帥哥合作,並表示戲中有接吻的鏡頭。問到她分別和兩人接吻,可有不同的感覺?她只表示拍戲時很難享受過程。不過有指她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批評星爺,她即解釋沒這回事,但之後仍會向星爺解釋。

相關新聞
《巴不得爸爸》無懼當砲灰 (圖)
直擊精彩賽事 專家主持評述 無線播「東亞運」啟動 (圖)
推動粵劇發展 林家聲出新書 (圖)
助病童願望成真 衛蘭既安慰也傷感 (圖)
一場「咀戲」講不停 阿Sa回味「good kisser」 (圖)
奸惡可怕 媽咪生氣 楊怡開心演得成功 (圖)
陳奕迅 謝安琪分奪「最佳」 (圖)
陳鴻烈曾叮囑別太操勞 汪明荃:他待人有風度 (圖)
靈魂之窗會說話能賺錢鄧萃雯拍眼藥水廣告 (圖)
黑色蔡楓樺「無厘頭」被打? (圖)
馮德倫遇星爺 頭髮變白張雨綺「跳出去」 一吻兩味 (圖)
MIKA九展派對醒獅襯托落力唱 (圖)
《南京!南京!》勇奪亞太電影獎兩大獎 (圖)
李秉憲頒獎禮上幽默娛賓
當選時尚女性黑木美紗強調單身
丈夫被判2年緩刑4年酒井竟做大學生招牌
Robbie Williams借電台節目求婚 (圖)
報知映畫賞松隆子事隔5年再封后
肥溫 領金鹿獎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