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奧蘭度布林的女友Miranda Kerr,最近續替擔任代言人已有多時的內衣品牌宣傳明夏新款泳裝,那套銀色比堅尼在其婀娜胴體面前更顯誘人。而奧蘭度亦被拍到與舊愛之一珍妮花安妮絲頓同處機場,但二人並沒任何實際接觸,場面甚至有點尷尬。

●剛開始發售香港騷門票的Muse,現落實擔任明年著名戶外大型音樂節Glastonbury的打頭陣星級單位之一,同獲這地位還有Muse曾虛心力挺之愛爾蘭搖滾班霸U2。

●籮霸與前夫Ojani Noa的火併沒完沒了,後者經理人宣稱當法庭頒布的禁制令於12月1日完結,就會立即公開原打算公諸同好的「籮霸私片段」,雖然沒有性感場面但也有女方在鏡前檢查臀部、沒穿內褲駕電單車等場面。

●毒男Pete Doherty的前住所06年曾發生男子忽然墮樓事件,警方認為並不涉及謀殺。但當死者家屬私自作進一步調查後,發現本案疑點重重,正向有關方面舉報以替死者求個清白。

相關新聞
《巴不得爸爸》無懼當砲灰 (圖)
直擊精彩賽事 專家主持評述 無線播「東亞運」啟動 (圖)
推動粵劇發展 林家聲出新書 (圖)
助病童願望成真 衛蘭既安慰也傷感 (圖)
一場「咀戲」講不停 阿Sa回味「good kisser」 (圖)
奸惡可怕 媽咪生氣 楊怡開心演得成功 (圖)
陳奕迅 謝安琪分奪「最佳」 (圖)
陳鴻烈曾叮囑別太操勞 汪明荃:他待人有風度 (圖)
靈魂之窗會說話能賺錢鄧萃雯拍眼藥水廣告 (圖)
黑色蔡楓樺「無厘頭」被打? (圖)
馮德倫遇星爺 頭髮變白張雨綺「跳出去」 一吻兩味 (圖)
MIKA九展派對醒獅襯托落力唱 (圖)
《南京!南京!》勇奪亞太電影獎兩大獎 (圖)
李秉憲頒獎禮上幽默娛賓
當選時尚女性黑木美紗強調單身
丈夫被判2年緩刑4年酒井竟做大學生招牌
Robbie Williams借電台節目求婚 (圖)
報知映畫賞松隆子事隔5年再封后
肥溫 領金鹿獎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