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奸惡可怕 媽咪生氣 楊怡開心演得成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怡談試戴珠寶,為台慶夜裝身。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楊怡昨日到英皇鐘錶試戴台慶首飾,她前後試戴了三套總值一千五百萬的珠寶,其中最得她心意的是一套紅寶首飾,她笑言自己喜歡一些較簡約的款式,昨日所選的都適合她已揀的台慶晚裝,不過還未決定是否選這套紅寶,她還要揀揀看。問她會不會買一套來獎勵自己?她開玩笑說:「好啦,就買當晚戴的那套啦,其實女人都愛珠寶首飾。(有沒有男仔相贈?)沒有,家人就有,我都期待中。」

 昨日當楊怡試戴一隻六卡鑽戒時即時嘩了一聲,問到求婚戒指是不是都要六卡?她笑言六卡太小,至少都要一百卡。記者指她很貪心,難道不怕把追求者嚇跑嗎?她才表示有心就可以,就算是摺出來她都一樣開心,又說有時自己賺錢買珠寶會更開心。

 楊怡透露自己很大頭蝦,之前拍《溏心風暴》時,就試過把李司棋的戒指弄不見,她一邊找一邊哭,幸好最後在褲袋中找回,不然都不知如何向司棋姐交代。提到《宮心計》的結局全被寫出來,問她怕不怕會影響結局收視?她表示不擔心,反而覺得能將此劇結局「煲」起是一件好事,她媽咪見她做得這麼奸,都看得好生氣,但她就覺得很開心,笑言這都算是成功。

相關新聞
《巴不得爸爸》無懼當砲灰 (圖)
直擊精彩賽事 專家主持評述 無線播「東亞運」啟動 (圖)
推動粵劇發展 林家聲出新書 (圖)
助病童願望成真 衛蘭既安慰也傷感 (圖)
一場「咀戲」講不停 阿Sa回味「good kisser」 (圖)
奸惡可怕 媽咪生氣 楊怡開心演得成功 (圖)
陳奕迅 謝安琪分奪「最佳」 (圖)
陳鴻烈曾叮囑別太操勞 汪明荃:他待人有風度 (圖)
靈魂之窗會說話能賺錢鄧萃雯拍眼藥水廣告 (圖)
黑色蔡楓樺「無厘頭」被打? (圖)
馮德倫遇星爺 頭髮變白張雨綺「跳出去」 一吻兩味 (圖)
MIKA九展派對醒獅襯托落力唱 (圖)
《南京!南京!》勇奪亞太電影獎兩大獎 (圖)
李秉憲頒獎禮上幽默娛賓
當選時尚女性黑木美紗強調單身
丈夫被判2年緩刑4年酒井竟做大學生招牌
Robbie Williams借電台節目求婚 (圖)
報知映畫賞松隆子事隔5年再封后
肥溫 領金鹿獎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