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奕迅 謝安琪分奪「最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安琪奪得「金帆」最佳女歌手獎,特別要跟老公張繼聰分享喜悅。 黃國強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2009 CASH周年晚宴暨金帆音樂獎頒獎禮」前晚順利頒發17個獎項,緋聞男女陳奕迅和謝安琪分別奪得「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演繹獎,同時陳奕迅再憑歌曲《七百年後》奪得「最佳歌詞」和「CASH最佳歌曲大獎」,《路一直都在》贏得「國語流行作品獎」,惜當晚陳奕迅身在南京為演唱會綵排,未能親自領獎,而謝安琪則獲老公張繼聰到場分享得獎喜悅。

 頒獎禮除了「東亞」的王菀之奪得「最佳旋律」獎,其他獎項幾乎是「環球」歌手獨攬,身穿旗袍的汪明荃便負責頒發「CASH音樂成就大獎2009」獎項予已故著名粵劇界的編劇家葉紹德,由其誼子高潤權代領,顧嘉煇便為新增設「第一屆顧嘉煇新生代音樂獎」頒獎給得主Christopher Chak。

張繼聰分享太座喜悅

 近日受到疑似「親密照」困擾的謝安琪獲老公張繼聰力撐,每日在家逗太太開心,對此,謝安琪展現笑容說:「心情有受影響,不過好在有佢,佢好好。」至於老公要採取法律行動幫謝安琪討回公道,謝安琪則不想多談這話題。

 張繼聰在台下分享太太得獎的喜悅,他坦言:「02年便參加CASH,所以今晚不是特登來為太太捧場,當然為她得獎感到高興。」

陳奕迅南京接獲喜訊

 身在南京的陳奕迅正為當地連續兩場的「90分鐘快樂」演唱會綵排,當他知道得獎消息後,在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很開心:《七百年後》這首歌是提醒大家加強環保意識,珍惜眼前事物,是首很感動的歌曲。

 許冠傑年屆89歲的母親剛於上周日病逝,許懷欣與太太一身素服出席頒獎禮,並透露會遵從嬤嬤意思低調辦理喪事,暫時未決定是火化還是土葬。

相關新聞
《巴不得爸爸》無懼當砲灰 (圖)
直擊精彩賽事 專家主持評述 無線播「東亞運」啟動 (圖)
推動粵劇發展 林家聲出新書 (圖)
助病童願望成真 衛蘭既安慰也傷感 (圖)
一場「咀戲」講不停 阿Sa回味「good kisser」 (圖)
奸惡可怕 媽咪生氣 楊怡開心演得成功 (圖)
陳奕迅 謝安琪分奪「最佳」 (圖)
陳鴻烈曾叮囑別太操勞 汪明荃:他待人有風度 (圖)
靈魂之窗會說話能賺錢鄧萃雯拍眼藥水廣告 (圖)
黑色蔡楓樺「無厘頭」被打? (圖)
馮德倫遇星爺 頭髮變白張雨綺「跳出去」 一吻兩味 (圖)
MIKA九展派對醒獅襯托落力唱 (圖)
《南京!南京!》勇奪亞太電影獎兩大獎 (圖)
李秉憲頒獎禮上幽默娛賓
當選時尚女性黑木美紗強調單身
丈夫被判2年緩刑4年酒井竟做大學生招牌
Robbie Williams借電台節目求婚 (圖)
報知映畫賞松隆子事隔5年再封后
肥溫 領金鹿獎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