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場「咀戲」講不停 阿Sa回味「good kisser」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晶炮製《美麗密令》,當然離不開靚女上場。

 【本報訊】王晶執導的電影《美麗密令》昨日舉行煞科發布會,戲中演員吳君如、蔡卓妍(阿Sa)、陳偉霆、詹瑞文、李曼筠、張達明、謝娜、高海寧及王宗堯齊出席。會上播出拍攝時的花絮片段,各演員又大談拍攝的趣事。向來性感的李曼筠及「新一代咪神」高海寧卻收起性感,所以阿Sa的一雙美腿最為搶鏡。

 阿Sa與陳偉霆在戲中有一場接吻戲,阿Sa坦言因為大家太熟相當尷尬,搞到面紅,而且以前拍「咀戲」,是男仔主動,但這次她做主動,真是覺得好難,笑稱自己老貓燒鬚。

 不過她在台上亦自稱是「good kisser」,問到她現實中真是good kisser嗎?她笑言「我講恣I(咁鄭中基有冇讚過你呀?)問佢啦!我講之嘛,你地都信。」再追問她沒有被鄭中基讚過嗎?她尷尬地說:「邊有人會讚呢D洁A唔會講呢D匯。」平時講甚麼多?她甜笑謂:「乜都有D啦!屬秘密唔鍾意公開分享。(好甜蜜?)OK啦。」

陳偉霆baby沒分手

 最近Angelababy講與陳偉霆的緋聞要畫上句號,問到陳偉霆是否已與baby分手?他說:「唔係,一直都係朋友關係,我想專心工作,一直都希望緋聞畫上句號。」早前他生日baby在日本未有與他慶祝,他覺得做朋友也不用經常見的,支持baby去日本發展,但會叫對方補送生日禮物,最想要跑車及樓。

 對於阿Sa自稱「good kisser」,吳君如笑言要向鄭中基求證。君如笑稱最近常被女仔追,在戲中與阿Sa有場咀戲,因為對方誤將她當作陳偉霆,笑言拍攝時都被阿Sa咀到有點尷尬。

相關新聞
《巴不得爸爸》無懼當砲灰 (圖)
直擊精彩賽事 專家主持評述 無線播「東亞運」啟動 (圖)
推動粵劇發展 林家聲出新書 (圖)
助病童願望成真 衛蘭既安慰也傷感 (圖)
一場「咀戲」講不停 阿Sa回味「good kisser」 (圖)
奸惡可怕 媽咪生氣 楊怡開心演得成功 (圖)
陳奕迅 謝安琪分奪「最佳」 (圖)
陳鴻烈曾叮囑別太操勞 汪明荃:他待人有風度 (圖)
靈魂之窗會說話能賺錢鄧萃雯拍眼藥水廣告 (圖)
黑色蔡楓樺「無厘頭」被打? (圖)
馮德倫遇星爺 頭髮變白張雨綺「跳出去」 一吻兩味 (圖)
MIKA九展派對醒獅襯托落力唱 (圖)
《南京!南京!》勇奪亞太電影獎兩大獎 (圖)
李秉憲頒獎禮上幽默娛賓
當選時尚女性黑木美紗強調單身
丈夫被判2年緩刑4年酒井竟做大學生招牌
Robbie Williams借電台節目求婚 (圖)
報知映畫賞松隆子事隔5年再封后
肥溫 領金鹿獎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