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MIKA九展派對醒獅襯托落力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MIKA整晚唱跳不停,更突然露兩點,令會場猶像派對舞池一樣熱鬧。

 透過歌曲宣揚無窮喜悅訊息的英國男歌手MIKA,前晚終於完成了其香港處子演唱會,和他的MV以至唱片美術設計一樣充滿著歡樂色彩。無論男女老幼、中外人士皆被MIKA的熱情震撼心靈,最精彩之處更莫過於兩頭醒獅突然現身助興,連同首首精彩歌曲,營造出可一不可再的激情歌舞派對。

 到底MIKA有幾受香港人歡迎,單憑演唱會門票的極速售光銷情、唱片普及程度以至歌曲播放率或許未能完全參透,但全設企位的台下空間站滿觀眾,甚至隨家長而來的小孩也懂得跟著旋律節奏不停起舞,投入程度百分百拿足滿分。特地前來的圈中人亦有不少,如莫文蔚等,觀眾華洋比例亦各佔約半,難得是非英語系的外籍觀眾人士都肯捧場,令九展匯星變成猶像地球村派對般熱鬧。

 前晚較原定時間稍遲40分鐘才開騷,不過熱心的觀眾早就沉醉在MIKA的無比感染力裡,而舞台上預先設置之沙發坐了幾個人,佯裝觀看電視直播。突然間火箭爆炸,嚇得所有人目瞪口呆,這時一位太空人從台的左邊緩緩步出,並脫去上衣露出真身,原來是肌肉相當結實的MIKA!如此無厘頭露兩點即時引爆人們情緒,並一口氣唱出新碟的兩首單曲作品《Relax, Take It Easy》與《Big Girl (You Are Beautiful)》,而中途出場的男扮女裝舞蹈員更是搞笑非常,符合這位男歌手的歡天喜地風格。

大多觀眾邊看邊起舞

 「香港你好!相隔三載才能再見大家哩!」MIKA高聲叫嚷著,不少人已忍不住站起來邊看騷邊起舞,他以超凡假聲演繹歌曲,也模仿吹喇叭的聲音逗得人們樂透,並連續唱了5首今張大碟《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的碟內收藏作品如《One Foot Boy》等背幕亦隨歌詞內容播放相配合畫面,極富視聽之娛。

 到了《Rain》突然響起行雷閃電與噴霧效果,MIKA戴起其招牌皇帝帽示人,呈現出任誰也接受的大男孩風範。而之後《Love Today》更是前晚首個高潮位,因不僅出現大量港式霓虹光管畫面,一對醒獅更使人震驚不已,因外國歌手與中式舞獅共冶一爐是極難以致信的事。

 唱過《We Are Golden》這首大熱單曲後便進入安歌部分,MIKA搞笑地拿起行李箱說「再見香港」扮離開。當然人們皆知他會再次出場,在《Toy Boy》後終於輪到全場期待已久的兩隻首本名曲《Grace Kelly》與《Lollipop》。大量氣球亦隨之掉下,進一步把場館營造成熱鬧舞池,即使型男沒唱歌都能憑氣氛樂在其中了。■文、部分拍攝:哈樂

相關新聞
《巴不得爸爸》無懼當砲灰 (圖)
直擊精彩賽事 專家主持評述 無線播「東亞運」啟動 (圖)
推動粵劇發展 林家聲出新書 (圖)
助病童願望成真 衛蘭既安慰也傷感 (圖)
一場「咀戲」講不停 阿Sa回味「good kisser」 (圖)
奸惡可怕 媽咪生氣 楊怡開心演得成功 (圖)
陳奕迅 謝安琪分奪「最佳」 (圖)
陳鴻烈曾叮囑別太操勞 汪明荃:他待人有風度 (圖)
靈魂之窗會說話能賺錢鄧萃雯拍眼藥水廣告 (圖)
黑色蔡楓樺「無厘頭」被打? (圖)
馮德倫遇星爺 頭髮變白張雨綺「跳出去」 一吻兩味 (圖)
MIKA九展派對醒獅襯托落力唱 (圖)
《南京!南京!》勇奪亞太電影獎兩大獎 (圖)
李秉憲頒獎禮上幽默娛賓
當選時尚女性黑木美紗強調單身
丈夫被判2年緩刑4年酒井竟做大學生招牌
Robbie Williams借電台節目求婚 (圖)
報知映畫賞松隆子事隔5年再封后
肥溫 領金鹿獎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