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濠縈仗義執言 謝安琪佩服感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安琪出席「基本法齊FUN享嘉年華」,表示自己擅長唱歌,說話卻很水皮。 劉國權 攝

 【本報訊】早前有媒體刊登了疑似陳奕迅及謝安琪的「親密照」,身為太太的徐濠縈大罵周刊外,更為謝安琪抱不平,昨日謝安琪和吳雨霏、鄧紫棋等出席「基本法齊FUN享嘉年華」活動時,表示早前看過報道,坦言十分多謝阿徐的一番言論,認為對方此舉十分正義。

 謝安琪坦言作為歌手,遇到某些事也不方便回應太多,不能表現太多怨氣,故十分感激阿徐一番仗義之言,她說阿徐的話值得大家注意,當中阿徐說到頒獎禮可以和平共處時,謝安琪大表同意頒獎禮應該是開心事,故此大讚阿徐此舉「好型」,不過她又不敢仿傚對方,因自己只擅長唱歌,說話唔叻。至於私底下會否談此事?她表示兩人不算熟落,故不會這樣做,總而言之好感激對方的支持。

 謝安琪表示今年內發生不少負面新聞,自己也開始變驚弓之鳥。談到丈夫張繼聰表示對炒作新聞已「受夠」,謝安琪強調無人想受的,她希望這股風氣可以完結,令整個樂壇健康一點。

 年尾頒獎禮快將舉行,不過G.E.M.表示暫未準備戰衣,也未知道會否性感上陣,雖然消瘦不少,但仍嫌未夠瘦。

相關新聞
內地電影橫掃金馬 張家輝黃渤齊封帝 (圖)
「黑白天鵝」躍上紅地毯 熊黛林露前露後 媲美高貴曼玉 (圖)
部分得獎名單
容祖兒積勞成疾體弱 若失聲會自我放逐 (圖)
名伶助陣「粵曲精英」決賽 (圖)
新城唱好樂壇新人 徐子珊最受中學生欣賞 (圖)
為演唱會綵排 鄭伊健聲帶勞損 (圖)
馮永:港片仍有優勢
徐濠縈仗義執言 謝安琪佩服感激 (圖)
性感月曆唔怕貨比貨 鍾蕙芝自稱最有藝術性 (圖)
選手15萬人 產生83個獎 中國音樂最高獎金鐘獎揭盅 (圖)
《跳出去》首映禮 星爺招待「站起來」 (圖)
雯女演《巾幗梟雄》 精神壓力險「爆煲」 (圖)
陳鴻烈下月八日舉殯 家人感謝公眾傳媒關心 (圖)
杏兒豹紋look會森林之友 (圖)
做了少奶 打理頭家 關心妍聖誕送禮最頭痛 (圖)
Fans細心送咖喱魚蛋 鄭元暢食足幾年怕怕 (圖)
江若琳為演唱練氣鄭融薛凱琪學耍太極劍 (圖)
米歇爾受捧 布魯尼再飲恨 (圖)
木村佳乃東山紀之 秘密拍拖年半 明年海外行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