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雯女演《巾幗梟雄》 精神壓力險「爆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雯女聲言人總有失手的時候,即使自己是演技派,但非每次都會一百分。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鄧萃雯昨日出席「心晴行動慈善基金」活動,呼籲大家要注意情緒健康,雯女表示做藝人壓力很大,她笑言初入行時出街好怕有人認不出自己,到現在走在街上,很多人都叫得出她的名字時,她又覺得好似甚麼地方都不能去,感覺矛盾。

 明年無線由她擔大旗拍攝《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問她可會感到壓力?雯女笑言沒有壓力,因為拍攝時才會有壓力,好似她之前拍《巾幗梟雄》時,就有很大壓力,因為她覺得整個劇組,無論監製、劇本和演員都好好,令她有一種無形的壓力,覺得自己好似未夠好,直到拍完第二晚出席慶功宴時,雖然心情很好又飲了少少酒,但一有同事對她講,她的演技上有不足的地方時,她即時哭了出來,她說:「大家不講這個話題就無事,不過一講我又喊,回家後我就知道這可能是壓力爆煲的徵兆。(誰話妳演得不好?)不告訴你。」

拍拖情緒起伏大

 雯女又即時問身邊的王子球醫生,這算不算是抑鬱症?王子球說:「雯女好專業,對自己有要求,介意批評是好事,但要小心一點,如果情況愈來愈差,就要看醫生。」雯女亦笑言會輔導自己,叫自己不要有太大壓力,因為人總有失手的時候,即使每個人都說自己是演技派,但不代表每一次都會一百分。她之後又藉機問醫生是不是女性較易患情緒病,例如拍拖時情緒起伏大,即時被主持楊英偉指是自己想問,雯女就解釋自己是演員,所以情緒豐富,一拍戲就會很投入才會問。

 雯女是今年視后大熱門,問她可會感到壓力大?她笑說:「我已經學識了不理這些新聞。」

相關新聞
內地電影橫掃金馬 張家輝黃渤齊封帝 (圖)
「黑白天鵝」躍上紅地毯 熊黛林露前露後 媲美高貴曼玉 (圖)
部分得獎名單
容祖兒積勞成疾體弱 若失聲會自我放逐 (圖)
名伶助陣「粵曲精英」決賽 (圖)
新城唱好樂壇新人 徐子珊最受中學生欣賞 (圖)
為演唱會綵排 鄭伊健聲帶勞損 (圖)
馮永:港片仍有優勢
徐濠縈仗義執言 謝安琪佩服感激 (圖)
性感月曆唔怕貨比貨 鍾蕙芝自稱最有藝術性 (圖)
選手15萬人 產生83個獎 中國音樂最高獎金鐘獎揭盅 (圖)
《跳出去》首映禮 星爺招待「站起來」 (圖)
雯女演《巾幗梟雄》 精神壓力險「爆煲」 (圖)
陳鴻烈下月八日舉殯 家人感謝公眾傳媒關心 (圖)
杏兒豹紋look會森林之友 (圖)
做了少奶 打理頭家 關心妍聖誕送禮最頭痛 (圖)
Fans細心送咖喱魚蛋 鄭元暢食足幾年怕怕 (圖)
江若琳為演唱練氣鄭融薛凱琪學耍太極劍 (圖)
米歇爾受捧 布魯尼再飲恨 (圖)
木村佳乃東山紀之 秘密拍拖年半 明年海外行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