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Fans細心送咖喱魚蛋 鄭元暢食足幾年怕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元暢(中)亮相CEN節目《攻星計》。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鄭元暢日前來港宣傳他的首張個人EP,並於昨日到電視城接受崔建邦節目《My Name is邦》的訪問,問到到時會聊甚麼題目?他表示這是深入訪談的節目,甚麼都可以講,連感情都可以講。至於首次推出EP又可會感到壓力大?他說:「都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其實這張EP已醞釀了很久,是跟歌迷的一個約定,也是我演藝事業上一個短期目標,所以希望在零九年完成。」並謂今日將舉行簽唱會,與歌迷見面。

明年再來港演舞台劇

 鄭元暢又透露早前與張艾嘉合作的舞台劇《華麗上班族的……》將於明年第三度在香港演出,所以忙完唱片宣傳之後,就要專心排練。問到他如何過聖誕節?他表示還未知道,但相信工作機會比較大。

 另外,鄭元暢在接受有線節目《攻星計》訪問時表示,Fans的熱情,有時在行為上顯得瘋狂,最嚇怕的一次是有Fans抱著BB,要他在BB身上簽名;而Fans的細心和愛戴,也給他帶來不少煩惱,幾年前他曾表示喜歡吃香港的咖喱魚蛋,沒料從此香港的Fans每次見到他都為他送上咖喱魚蛋,吃了幾年咖喱魚蛋,嚇得他不敢再公開說自己喜歡吃甚麼。他表示最令他感動的Fans行為,原來很簡單,就是與他四目交投,讓他感覺到大家互相了解。

相關新聞
內地電影橫掃金馬 張家輝黃渤齊封帝 (圖)
「黑白天鵝」躍上紅地毯 熊黛林露前露後 媲美高貴曼玉 (圖)
部分得獎名單
容祖兒積勞成疾體弱 若失聲會自我放逐 (圖)
名伶助陣「粵曲精英」決賽 (圖)
新城唱好樂壇新人 徐子珊最受中學生欣賞 (圖)
為演唱會綵排 鄭伊健聲帶勞損 (圖)
馮永:港片仍有優勢
徐濠縈仗義執言 謝安琪佩服感激 (圖)
性感月曆唔怕貨比貨 鍾蕙芝自稱最有藝術性 (圖)
選手15萬人 產生83個獎 中國音樂最高獎金鐘獎揭盅 (圖)
《跳出去》首映禮 星爺招待「站起來」 (圖)
雯女演《巾幗梟雄》 精神壓力險「爆煲」 (圖)
陳鴻烈下月八日舉殯 家人感謝公眾傳媒關心 (圖)
杏兒豹紋look會森林之友 (圖)
做了少奶 打理頭家 關心妍聖誕送禮最頭痛 (圖)
Fans細心送咖喱魚蛋 鄭元暢食足幾年怕怕 (圖)
江若琳為演唱練氣鄭融薛凱琪學耍太極劍 (圖)
米歇爾受捧 布魯尼再飲恨 (圖)
木村佳乃東山紀之 秘密拍拖年半 明年海外行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