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性感月曆唔怕貨比貨 鍾蕙芝自稱最有藝術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蕙芝(左二)和胡心諾(右二)開始推銷她們的「藝術性月曆」。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口靚模」鍾蕙芝、胡心諾與周秀娜由暑假鬥到聖誕節,繼夏天推出寫真集後,近日她們分別推出性感月曆,昨日鍾蕙芝與胡心諾出席活動時,自誇她們的月曆最有藝術性,更稱對銷量有信心,無懼來勢洶洶的周秀娜。

 昨日鍾蕙芝以低胸上陣搶鏡,她和胡心諾異口同聲表示服裝由大會提供,不是她們決定,而鍾蕙芝更自言大會可能覺得她的腰肢夠幼,所以讓她穿這套服裝,更說:「如果我著胡心諾件衫,你地都唔想睇啦。」兩人透露將會推出性感月曆。說到周秀娜亦同期推出月曆,可會擔心影響銷量?鍾蕙芝自讚說:「我地係美國風,佢係日本風,香港大部分都係日本風。我地對銷量好有信心,而且我地用Sunny Lau,佢係幫陳奕迅同謝安琪影相的,所以我地好放心,之前睇過月曆匯最後版本時都好感動。大家唔應該用色情眼光去睇,應該用藝術角度去睇。」她又更誇她們的月曆,是最有藝術性的一本,讀設計的學生都應每人買一本。

 仍在求學中的胡心諾,被問到拍藝術性月曆,可擔心學校反應會很大?她即表示事前已問准媽媽才拍月曆相,又指現在夜校就讀,同學都是成年人,思想較成熟會體諒她,有同學更已向她預訂。

相關新聞
內地電影橫掃金馬 張家輝黃渤齊封帝 (圖)
「黑白天鵝」躍上紅地毯 熊黛林露前露後 媲美高貴曼玉 (圖)
部分得獎名單
容祖兒積勞成疾體弱 若失聲會自我放逐 (圖)
名伶助陣「粵曲精英」決賽 (圖)
新城唱好樂壇新人 徐子珊最受中學生欣賞 (圖)
為演唱會綵排 鄭伊健聲帶勞損 (圖)
馮永:港片仍有優勢
徐濠縈仗義執言 謝安琪佩服感激 (圖)
性感月曆唔怕貨比貨 鍾蕙芝自稱最有藝術性 (圖)
選手15萬人 產生83個獎 中國音樂最高獎金鐘獎揭盅 (圖)
《跳出去》首映禮 星爺招待「站起來」 (圖)
雯女演《巾幗梟雄》 精神壓力險「爆煲」 (圖)
陳鴻烈下月八日舉殯 家人感謝公眾傳媒關心 (圖)
杏兒豹紋look會森林之友 (圖)
做了少奶 打理頭家 關心妍聖誕送禮最頭痛 (圖)
Fans細心送咖喱魚蛋 鄭元暢食足幾年怕怕 (圖)
江若琳為演唱練氣鄭融薛凱琪學耍太極劍 (圖)
米歇爾受捧 布魯尼再飲恨 (圖)
木村佳乃東山紀之 秘密拍拖年半 明年海外行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