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跳出去》首映禮 星爺招待「站起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跳出去》舉行首映禮,監製周星馳(左三)率導演馮德倫(右四)、演員張雨綺(右三)、立威廉(右二)迎賓,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左四)也應邀捧場。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電影《跳出去》前晚在金鐘舉行首映禮,導演馮德倫、監製周星馳、演員張雨綺、立威廉、吳彥祖等都有出席,並請來政務司司長唐英年與為在汶川大地震中倖存者安裝義肢的慈善團體「站起來」發起人陳啟明教授,以及在大地震中截肢的13歲女童魏雲露到場支持,大會更把眾演員簽名及寫上祝福字句的海報送給魏雲露。

 星爺表示在一次機緣巧合下見到唐司長,得對方介紹「站起來」這個慈善機構,星爺覺得該機構跟電影名很配合,於是自薦為該機構出一分力,希望他們能幫到更多的災民;馮德倫則希望藉著電影,讓災民明白生命仍是有希望。

 對於《跳出去》終於上映,張雨綺坦言心情非常緊張,她本來打算問星爺對她的評價,但因為他正與司長談話,也就沒有上前打擾。提到早前有內地傳媒指她公開批評星爺,問她有沒有趁機向星爺解釋?她說:「等會有機會便會向他講清楚。」

 首次在電影中作搞笑演出的吳彥祖,自稱有搞笑天份,希望將來有機會演喜劇,並謂一直很想與星爺合作,可惜對方近年較喜歡用新人,他笑謂如果有機會合作,即使要他收新人價都無所謂。

相關新聞
內地電影橫掃金馬 張家輝黃渤齊封帝 (圖)
「黑白天鵝」躍上紅地毯 熊黛林露前露後 媲美高貴曼玉 (圖)
部分得獎名單
容祖兒積勞成疾體弱 若失聲會自我放逐 (圖)
名伶助陣「粵曲精英」決賽 (圖)
新城唱好樂壇新人 徐子珊最受中學生欣賞 (圖)
為演唱會綵排 鄭伊健聲帶勞損 (圖)
馮永:港片仍有優勢
徐濠縈仗義執言 謝安琪佩服感激 (圖)
性感月曆唔怕貨比貨 鍾蕙芝自稱最有藝術性 (圖)
選手15萬人 產生83個獎 中國音樂最高獎金鐘獎揭盅 (圖)
《跳出去》首映禮 星爺招待「站起來」 (圖)
雯女演《巾幗梟雄》 精神壓力險「爆煲」 (圖)
陳鴻烈下月八日舉殯 家人感謝公眾傳媒關心 (圖)
杏兒豹紋look會森林之友 (圖)
做了少奶 打理頭家 關心妍聖誕送禮最頭痛 (圖)
Fans細心送咖喱魚蛋 鄭元暢食足幾年怕怕 (圖)
江若琳為演唱練氣鄭融薛凱琪學耍太極劍 (圖)
米歇爾受捧 布魯尼再飲恨 (圖)
木村佳乃東山紀之 秘密拍拖年半 明年海外行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