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鴻烈下月八日舉殯 家人感謝公眾傳媒關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醒明(右)陪同陳鴻烈的遺孀與子女辦理烈哥後事,心情沉重。

 【本報訊】(記者 寧寧)陳鴻烈的遺孀徐世榮與子女連日來都忙於為陳鴻烈身後事奔走,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透露已辦妥烈哥的死亡證,不過還要等死因庭的報告。烈哥的喪禮已定於12月7日設靈,翌日(8日)中午12時舉殯,喪禮採用道教儀式,遺體火化後,家人會把骨灰運返台灣,「大閆生」從此將長眠寶島。

 昨晨9時30分,徐世榮與子女由陳鴻烈位於油麻地永星里的寓所乘的士往將軍澳醫院,逗留個多小時後,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就以七人車接載他們到紅磡世界殯儀館,至下午2時才離開。離開殯儀館後便往上海街買香燭,之後再到佐敦一酒店吃午飯。

 陳鴻烈女兒代表家人感謝傳媒及網絡上Fans對亡父的關心及支持,並指亡父是一個好爸爸,又感謝無線幫忙辦理父親的後事。說完她向傳媒鞠躬道:「大家辛苦了。」

 曾醒明表示陳太現時的心情已平伏很多,但仍希望傳媒給他們多些空間。無線會協助辦理烈哥身後事,陳太在喪禮舉行前會留港,子女則先返台灣上學。

相關新聞
內地電影橫掃金馬 張家輝黃渤齊封帝 (圖)
「黑白天鵝」躍上紅地毯 熊黛林露前露後 媲美高貴曼玉 (圖)
部分得獎名單
容祖兒積勞成疾體弱 若失聲會自我放逐 (圖)
名伶助陣「粵曲精英」決賽 (圖)
新城唱好樂壇新人 徐子珊最受中學生欣賞 (圖)
為演唱會綵排 鄭伊健聲帶勞損 (圖)
馮永:港片仍有優勢
徐濠縈仗義執言 謝安琪佩服感激 (圖)
性感月曆唔怕貨比貨 鍾蕙芝自稱最有藝術性 (圖)
選手15萬人 產生83個獎 中國音樂最高獎金鐘獎揭盅 (圖)
《跳出去》首映禮 星爺招待「站起來」 (圖)
雯女演《巾幗梟雄》 精神壓力險「爆煲」 (圖)
陳鴻烈下月八日舉殯 家人感謝公眾傳媒關心 (圖)
杏兒豹紋look會森林之友 (圖)
做了少奶 打理頭家 關心妍聖誕送禮最頭痛 (圖)
Fans細心送咖喱魚蛋 鄭元暢食足幾年怕怕 (圖)
江若琳為演唱練氣鄭融薛凱琪學耍太極劍 (圖)
米歇爾受捧 布魯尼再飲恨 (圖)
木村佳乃東山紀之 秘密拍拖年半 明年海外行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