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木村佳乃東山紀之 秘密拍拖年半 明年海外行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木村佳乃兜兜轉轉終與東山紀之成為一對。 中央社

 用同是天涯淪落人來形容少年隊「不老的傳說」東山紀之,以及積極對外宣揚日本的木村佳乃確是最適合不過,因這對相差十載的男女藝人過往同樣曾經感情失意。結果令人意外是兩者竟然秘密交往,如今戀情曝光直認不諱,更打算最快明春到外地共諧連理。

 鑒於報章披露了東山紀之與木村佳乃的戀情,為免被人作無謂猜測,於是在承認事實之餘再向媒體發放傳真表明感想。據消息人士稱,東山和木村因去年3月合演舞台劇《霸王別姬》而擦出愛火花,因前者已與交往兩年半的內山理名分手,木村亦跟伊勢谷友介緣盡多時,而二人亦以演員間互相尊敬的基礎下發展,感情更見深厚,繼而在沒被目擊的情況下秘密拍拖。有指他們應在明春舉行婚禮,皆因明年2月東山便初嘗演出音樂喜劇的滋味,憑此來準備進入人生全新一頁;當然女方亦要接拍明年1月啟播的新一季日劇。

 另一方面,佐藤江梨子的舊愛市川海老藏高調要娶靚女主播,剛於神戶拍畢新劇《這街道的小孩》的江梨子亦在記者面前公開祝福一對新人。  ■文:藝能小子

相關新聞
內地電影橫掃金馬 張家輝黃渤齊封帝 (圖)
「黑白天鵝」躍上紅地毯 熊黛林露前露後 媲美高貴曼玉 (圖)
部分得獎名單
容祖兒積勞成疾體弱 若失聲會自我放逐 (圖)
名伶助陣「粵曲精英」決賽 (圖)
新城唱好樂壇新人 徐子珊最受中學生欣賞 (圖)
為演唱會綵排 鄭伊健聲帶勞損 (圖)
馮永:港片仍有優勢
徐濠縈仗義執言 謝安琪佩服感激 (圖)
性感月曆唔怕貨比貨 鍾蕙芝自稱最有藝術性 (圖)
選手15萬人 產生83個獎 中國音樂最高獎金鐘獎揭盅 (圖)
《跳出去》首映禮 星爺招待「站起來」 (圖)
雯女演《巾幗梟雄》 精神壓力險「爆煲」 (圖)
陳鴻烈下月八日舉殯 家人感謝公眾傳媒關心 (圖)
杏兒豹紋look會森林之友 (圖)
做了少奶 打理頭家 關心妍聖誕送禮最頭痛 (圖)
Fans細心送咖喱魚蛋 鄭元暢食足幾年怕怕 (圖)
江若琳為演唱練氣鄭融薛凱琪學耍太極劍 (圖)
米歇爾受捧 布魯尼再飲恨 (圖)
木村佳乃東山紀之 秘密拍拖年半 明年海外行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