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裘錦秋百生 攀登青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3]     我要評論

 【本報訊】秋高氣爽又是登山時,裘錦秋中學(屯門)上星期六舉行了第22屆攀登青山比賽,有過百名學生參加。有關活動除可讓學生走出課室、接近大自然外,亦能鍛煉學生的體魄和毅力,發揮自強不息的精神,配合該校「全人教育」的目的。

 該校善用毗鄰青山的地利,每年都會舉行攀青山比賽,在上周六比賽開始前,逾百名參賽的男女學生齊集於學校操場,更有不少家長前來為子女打氣,場面熱鬧。校長康志強勉勵學生要經常「登高望遠」,人生才能「無懼、無悔」;而參與主禮的嘉賓屯門警民關係主任林子輝及教育局高級學校發展主任楊景輝,亦以山路的高低起伏比喻人生面對的不同挑戰,鼓勵同學要努力奮鬥,走好前面的每一步。當日比賽跑得最快的健兒大約半小時後已到達山頂,成績驕人。而各能夠登頂的學生都獲頒證書,以讚揚他們勇於攀登高峰、敢於接受挑戰的精神。

相關新聞
大學生職位空缺 增1成 (圖)
聯校就業資料庫職位變化 (圖)
設計思維工作坊 怪獸畫展創意
裘錦秋百生 攀登青山
校園驗毒 孫公倡「兩條腿走路」 (圖)
第5屆品牌管理會議 500代表交流 (圖)
秀明啟動閱讀城堡列車 (圖)
IVE及HKDI招F.7生 推50高級文憑課程 (圖)
時人時事: 17歲青年校園販毒判囚 父母求情認疏忽管教 (圖)
遊花園:閱讀 不再限於書籍
講識英語:宮心計 VS 工心計 (圖)
英語世界:10 Words A Day: K to T
星空故事:首個測光速科學家 (圖)
時代符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