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銀禧校慶 2傑出校友獲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大昨舉行25周年校慶晚宴,左起:古羅燕蘭、梁振英、唐英年、梁乃鵬、郭位、孫大倫擔任主禮嘉賓,並主持開幕亮燈儀式。本報記者劉國權 攝

 【本報訊】(記者 覃卓嘉)為慶祝建校25周年,城大昨於香港會展中心舉行銀禧校慶晚宴。政務司司長及城大25周年校慶榮譽顧問團主席唐英年、城大校董會主席梁振英、校長郭位等任主禮嘉賓。唐英年表示,對一所大學來講,25年並不算太長,但城大卻在短短25年間於專業教育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快速學習」,取得卓越成就。

校慶晚宴逾九百人參與

 城大校慶晚宴邀請了逾900名嘉賓、校友、師生參與,宴會以「進程」為主體,事前安排了師生製作創意錄像,並於昨日的晚宴中展示大學在過去25年間的教育、科研成績。

 梁振英在致辭時表示,城大由創校至今不斷在教育發展道路上突破,取得驕人成績,他希望城大師生、校友及社會在未來繼續支持大學的發展。校方亦趁昨日的大日子舉行了城大首屆「傑出校友獎」,向兩位校友渝振控股集團主席陳振東、如新集團大中華區總裁范家輝表示嘉許,表揚他們對母校的貢獻。

相關新聞
延續高錕夢 中大研光路由器 (圖)
矽晶片植天線 無線網絡快百倍 (圖)
城大銀禧校慶 2傑出校友獲獎 (圖)
中六班倡加位 吸末屆會考生 (圖)
陳繁昌倡參考CEPA 拓兩地科技合作
著名科學家宋健 中大談科教興國 (圖)
演藝首開電影碩士課接受報名
23德國少年赴滇義教英語 (圖)
推貧區教育事業 增邊遠地交流機會 (圖)
復旦遠期目標:每名學生出國交流 (圖)
13省重點中學校長 訪中大城大 (圖)
香港街頭 感受文明
通識路路通:議員辱罵記者 影響少年行為 (圖)
新聞背景 (圖)
多角度思考事件 (圖)
心理方面
延伸討論 (圖)
想一想
直資、私小逐個數:漢華中學 重開小學部 特設課程冀創佳績 (圖)
英文教通識 聘外籍老師操刀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