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醫局兩階段蒐病人意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19]     我要評論

 【本報訊】公立醫院的服務質素一直備受關注,醫管局首次委託中文大學公共衛生及基層醫療學院,後天開始分兩個階段進行「病人服務滿意度調查」,收集全港25間醫院共5,500名病人的意見。醫管局期望,該調查有助了解病人接受治療的經歷及感受,對輪候入院時間、醫院環境和膳食安排、職員態度等的期望及滿意度。醫管局質素及安全總監梁柏賢呼籲公立醫院病人踴躍發表意見,協助醫管局優化政策和改善服務。

 調查將於明年第3季完結,期間醫管局職員會以隨機抽樣方式,致電被選中的出院病人。假如病人同意參加這項調查,醫管局會將病人的姓名、聯絡電話、出院日期等資料交予中大研究員,以便進行獨立問卷調查。病人在問卷調查過程中提供的所有資料將會保密及只用作研究用途。假如病人中途改變主意,可隨時退出調查計劃。

相關新聞
澳門十齡童 真情迎胡總 (圖)
盼獲胡爺爺回信 (圖)
叫特首多建大樓 (圖)
期佑澳安居樂業 (圖)
請來學校見個面 (圖)
渴望獲胡總誇獎 (圖)
喜獲津貼買讀物 (圖)
羨慕之心變敬愛 (圖)
盼遊北京吃烤鴨 (圖)
請添衣保重身體 (圖)
冀回歸日見到您 (圖)
胡主席今抵澳 同慶回歸10載 (圖)
何厚鏵促各級官員作新貢獻
胡主席訪澳主要行程
警力明顯加強 安保滴水不漏 (圖)
百媒體千記者聚濠江 (圖)
十年飛躍豈尋常 十大亮點映濠江 (圖)
反對派玩拖延高鐵撥款押後 (圖)
糾纏「利益申報」 陳鑑林責「玩泥沙」 (圖)
建造業工人撐上馬創新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