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屋變毒品飯堂 警拘3兄弟兩同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8]     我要評論

 【本報訊】不務正業3兄弟連同2名男女友人,在東涌逸東h利用所住公屋單位開設「毒品飯堂」,招待h內未成年男女「索K」。警方接線報派遣臥底探員喬裝買家,2次登門購買毒品蒐證後,昨晚採取突擊行動,將涉案5名男女拘捕,並當場搜獲小量俗稱「K仔」氯胺酮毒品。

 被捕5人包括4男1女,年齡16至21歲,涉販毒和藏毒被帶署通宵扣查,其中3人是兄弟關係,其中一名19歲青年具黑社會背景。現場東涌逸東h福逸樓一間公屋單位,是3兄弟的住所。據悉,他們在巿區購入毒品,向區內青少年銷售,同時容許熟客上門「索K」。

 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探員早前接獲線報,獲悉上址單位被人利用開設毒品分銷中心和「毒品飯堂」,對象為h內青少年,經營已2個多月時間,於是派出臥底混入青少年人中蒐證,並成功到目標單位購得小量「K仔」。至昨日採取突擊行動,掩至目單標位拘捕3兄弟及2名男女同黨,並在屋內搜出小量「K仔」和一批包裝工具。

販毒運澳洲 無業漢機場被捕

 另外,海關人員前日在香港國際機場離境大堂,拘捕一名準備前往澳洲凱恩斯的55歲無業男子,在其身上搜出4包分別纏在大腿及小腿的「冰毒」,共重1500克,總值110萬元,他已遭落案控以販毒罪名,今日在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相關新聞
延遲6小時返港 國泰折騰3百客 (圖)
CX2581航班延誤時序
延誤少於1至2天 旅保或無得賠
保精神應付突發事 禁當值超13小時
4修復堆填區 明年變身公園 (圖)
公屋4千萬裝鋼索 防清潔工墮樓 (圖)
曾蔭權昨抵京 今向胡溫述職 (圖)
京氣溫驟降 慰問同機記者 (圖)
財爺籌劃財案 預告400億財赤
港旅業考察開平 冀拓一程兩地遊 (圖)
擴民營醫療市場 粵推措施引港資 (圖)
3內地豪客 1280萬購名錶 (圖)
寒流襲港 氣溫半日急降10度 (圖)
3大展覽長假吸客165萬' (圖)
劈價散貨 清倉離場 (圖)
海味商拒標價遭大會警告 (圖)
社民連季詩傑 遭女友斬3刀 (圖)
曾港鐵喝止縱火狂徒 「反斗AO」棄官入社民連 (圖)
主控官遭潑腐液案 6疑犯重組案情 (圖)
駕老爺車撼柱腦震盪 女司機「熊貓眼症」危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