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赤監63囚犯獲頒考試證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1-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考獲公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中文)學位的赤柱監獄學員(左),代表一眾學員接受由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高錦祥頒發的證書。

 【本報訊】赤柱監獄昨有63名在囚犯於親友見證下獲頒各項公開考試證書,各人共考獲105卷合格或優異成績。上述公開考試包括香港中學會考、英國城市專業學會考試及英國倫敦工商會考試;他們亦在香港公開大學舉辦的39項課程中取得290個學分,其中一名學員更考獲該校工商管理學士(中文)(BBAC)學位。

 位於港島赤柱東頭灣道的赤柱監獄於1937年投入服務,是一所高度設防監獄,可收容1,544名男性成年犯人,而懲教署會向不足21歲的犯人推行半日制強制教育及半日制職訓課程,並為自願接受教育的成年在囚人士提供指導及協助。

相關新聞
千三副學士降級讀大一 (圖)
上學年副學位學生深造人數 (圖)
公理書院課程添就業元素 (圖)
資優學院靠食息 入不敷支
理大商學院獲AACSB認證 (圖)
赤監63囚犯獲頒考試證書 (圖)
萬二大學生測試英語
劉遵義勉逸夫生多聽講座 (圖)
49所吉校再作教育用途
時人時事:申遊日工作簽證 須有兩萬生活費 (圖)
遊花園:教寫小說應緊貼香港文化
講識英語:Avatar 神的化身! (圖)
英語世界:馬丁路德金 「我有一個夢想」
星空故事:主宰太陽命運的數字 (圖)
時代符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