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廈門破網絡賭博案 涉資達2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0]     我要評論

 【據新華社19日電】廈門警方日前破獲一宗網絡「外圍炒股」賭博案,涉案金額達2億元,3名涉案人員以涉嫌「開設賭場罪」被刑事拘留。

 據廈門市公安局集美分局介紹,今年1月,警察在轄區入戶訪查時,掌握到不法分子利用網絡開設網站、模擬股票交易系統進行賭博的線索。據了解,一些居民沉迷於這種新型網絡賭博形式,神魂顛倒,有人甚至輸得差點跳樓自殺。

模擬炒股賭博 3人被捕

 經深入偵查,警方於1月22日衝擊當地3個利用網絡聚眾賭博窩點,抓獲團夥成員黃某、陳某和王某,當場繳獲作案電腦4台,銀行卡2張及部分帳單。

 警方初步查明,這是一個金字塔形的帶有傳銷、賭博性質的犯罪團夥,不法分子開設「鴻龍國際」「金融家」等十多個非法網站,以滬深股市實時交易信息為參考提供模擬炒股。

 警方介紹,不法分子採取了傳銷式經營手法,會員介紹他人註冊參與模擬股票交易,可以抽取交易金額千分之一的手續費,吸引更多人參與到賭博中來。

相關新聞
貼現率突上調 環球憂美退市 (圖)
美出招殃及亞股 港股瀉2.6%最傷 (圖)
5日53萬客湧港 酒店「超賣」拆團住 (圖)
政改諮詢結束 收4萬書面意見 (圖)
中方急召美使 抗議「奧達會」 (圖)
鐵路昨迎春運高峰 發送600萬旅客 (圖)
穗企用工回暖 目前缺口達15萬 (圖)
民工返程潮 抵粵客日超60萬 (圖)
虎年6大流星雨 任你許願 (圖)
中國科學家解代謝奧秘 助研治癌藥
廈門破網絡賭博案 涉資達2億
寒流襲台 44人春節凍死 (圖)
美漢報復稅局 上演迷你版911 (圖)
尼日爾政變 中企投資前景不明 (圖)
精心編排「復出騷」 活士認偷情 (圖)
豐田總裁赴美解畫 前律師揭毀滅證據
跑馬地天主教墳場 37名人墓碑被毀 (圖)
民建聯工聯促財案重紓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