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心編排「復出騷」 活士認偷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活士首度開腔,承認背叛妻子,多次向各界道歉。 法新社

 捲入多宗婚外情醜聞的高爾夫球好手老虎活士「閉關」近3個月後,昨日擇定「吉時」,精心挑選記者,不設提問下終於首次公開發言,坦承「偷情」自取其辱,並為這種「不負責任和自私」的行為多次深表歉意。活士表示,終有一天重返球壇,但未定具體日期,不排除是今年。

 活士美國時間周五上午11時(香港時間今天凌晨零時)在佛羅里達州一間高球俱樂部露面,只邀請關係密切的朋友和同行,只有美聯社、路透社和彭博通訊社等少數傳媒獲邀採訪,過程不設提問,而且只批准一部攝影機拍攝,再將片段公開,顯然不想會面出任何亂子。

妻子未陪同

 活士向來都嚴格控制與傳媒的接觸,然而,在老虎決定公開露面後,記者「巧合地」拍得他與友人跑步,雖然活士身形略有發福,但「虎虎生威」的跑步照片便成了報紙選用的相片。周四更出現許多老虎練習的揮桿照,所有都猶如為露面造勢。

 現年34歲的活士於去年11月27日在寓所外發生車禍,結果揭發這名全球最高收入運動員過去一直拈花惹草。

 活士表示,自己對妻子不忠的行為,令親友、粉絲、生意伙伴、基金職員等各界人士失望,向他們致歉。他稱自己已接受治療45天,並於今日繼續療程。

 一身西裝的活士在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總部俱樂部宣讀聲明時面無表情,在座的40人中有他的母親,但妻子埃琳不在場。活士表示所有責任應由他獨自承擔,希望傳媒給家人空間。他強調妻子埃琳在他發生離奇車禍的當晚「沒有攻擊我」,稱自己家中從未發生過「家庭暴力事件」。

 活士閉關期間,高球比賽的收視率大跌一半,各大贊助商都計算活士何時復出。■綜合外電消息/綜合外電消息/路透社

相關新聞
貼現率突上調 環球憂美退市 (圖)
美出招殃及亞股 港股瀉2.6%最傷 (圖)
5日53萬客湧港 酒店「超賣」拆團住 (圖)
政改諮詢結束 收4萬書面意見 (圖)
中方急召美使 抗議「奧達會」 (圖)
鐵路昨迎春運高峰 發送600萬旅客 (圖)
穗企用工回暖 目前缺口達15萬 (圖)
民工返程潮 抵粵客日超60萬 (圖)
虎年6大流星雨 任你許願 (圖)
中國科學家解代謝奧秘 助研治癌藥
廈門破網絡賭博案 涉資達2億
寒流襲台 44人春節凍死 (圖)
美漢報復稅局 上演迷你版911 (圖)
尼日爾政變 中企投資前景不明 (圖)
精心編排「復出騷」 活士認偷情 (圖)
豐田總裁赴美解畫 前律師揭毀滅證據
跑馬地天主教墳場 37名人墓碑被毀 (圖)
民建聯工聯促財案重紓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