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總組團訪汕 考察投資營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工業總會潮汕地區政企交流團成員與汕頭職能部門交流。 本報記者李宏新 攝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李宏新汕頭電】「香港工業總會2010年潮汕地區政企交流團」日前在汕頭展開有關投資環境、營銷環境、政策動態的商務考察活動。該交流團此行一共有成員23人,以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劉展灝、工業總會理事陳振東任團長、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鄭偉源任顧問。

與當地政府多部門交流

 交流團參觀了汕頭預發實業有限公司及其專賣店後,與汕頭市政府常務副市長鄭人豪及汕頭海關、汕頭檢驗檢疫局、汕頭稅局、汕頭經貿局、汕頭勞動社會保障局、汕頭外經貿局等部分領導組成的職能部門代表在汕頭市帝豪大酒店舉行商務交流會。

 團長劉展灝及渝振控股集團主席陳振東博士介紹,此次訪問既加深了考察團成員對汕頭投資環境的了解,也為港汕兩地工商企業界創造了更多交流合作機會。據悉,代表團在汕頭兩天,行程包括參觀考察濠江區南山灣產業園區、電子電路工業區等。

相關新聞
仁濟43屆董事局就職 (2010-04-16) (圖)
中總訪黃華華洽《框架》商機 (2010-04-16) (圖)
六通拳總會聯誼千人歡聚 (2010-04-16) (圖)
工總組團訪汕 考察投資營銷 (2010-04-16) (圖)
泉州同鄉會聯歡 (2010-04-16) (圖)
龍總邀專家講港台經貿 (2010-04-16) (圖)
滇青聯港委員訪彝族災區 (2010-04-16)
包容理性務實 推動香港政制民主發展 (2010-04-15)
學苑盃作文賽 全港中學徵稿 (2010-04-15) (圖)
廠商會晤寧德市代表團 (2010-04-15) (圖)
重慶機電訪本報 (2010-04-15) (圖)
東華歷屆主席會聯歡 (2010-04-14) (圖)
保良局庚寅年董事會就職 (2010-04-14) (圖)
粵僑辦主任吳銳成訪梅聯 (2010-04-14) (圖)
中總贊助學生遊馬灣方舟 (2010-04-14) (圖)
終南山佛教文化院掛牌 (2010-04-14)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聯歡 (2010-04-14) (圖)
東區康體會百會員歡聚 (2010-04-14)
普寧莊世平博物館落成 (2010-04-13) (圖)
香港佛光道場隆重開幕 (2010-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