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泉州同鄉會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毅、鄭亞鵬與泉州同鄉會首長及理監事在晚會上祝酒。

 【本報訊】香港泉州同鄉會日前假將軍澳美心皇宮大酒樓舉行庚寅年會員新春聯歡晚會。筵開近80席。該會理事長蔡毅與監事長鄭亞鵬偕一眾首長為眾鄉親會員送上美好祝福。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中聯辦、華閩集團有關部門領導,泉州市教育局局長鄭文偉,重慶市金融辦公室主任玊軍,台北市貿易中心主任鄭錫威,泉州培元中學校長楊一彪,泉州三中校長沈默徹等嘉賓應邀出席。

鄉會理事長蔡毅致辭

 理事長蔡毅致辭時表示,在全體理監事及會員鄉親的共同努力下,過去一年,泉州同鄉會會務工作順利發展,活動豐富多彩:會員鄉親們熱心社會公益和社會事務,支持愛國愛港人士補選區議員,並組團赴江蘇、安徽商務考察、觀光旅遊,捐資扶貧、賑災,積極參與支持《政制發展大聯盟》簽名活動,為香港的社會穩定和政制發展貢獻一分力量。新的一年,該會將再接再厲,進一步發揚泉州人愛拚敢贏的精神,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及香港的穩定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向優秀子女頒獎學金

 林廣兆榮譽主席表示,泉州同鄉會匯聚事業有成、熱心社會事務的企業家,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熱心支持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各項事務,是聯會一支重要的生力軍。他相信在蔡毅理事長領導下,該會將不斷發展壯大。聯歡晚會上有文藝節目表演及抽獎助興,並向學業成績優秀的會員子女頒發獎學金。

 該會青委會逾百位會員赴宴,自編自導自演音樂劇,參與晚會的包括:泉州一中香港校友會,培元中學(二中)校友總會,泉州培元中學香港校友會,培元中學香港校友會有限公司,香港泉州僑中校友會,泉州五中香港校友會,泉州六中香港校友會,泉州七中香港校友會,凌霄中學香港校友會,香港泉州羅溪同鄉會,香港泉州東海聯誼會,香港泉州亭店同鄉會及泉州三中香港校友會籌備組等 。

相關新聞
仁濟43屆董事局就職 (2010-04-16) (圖)
中總訪黃華華洽《框架》商機 (2010-04-16) (圖)
六通拳總會聯誼千人歡聚 (2010-04-16) (圖)
工總組團訪汕 考察投資營銷 (2010-04-16) (圖)
泉州同鄉會聯歡 (2010-04-16) (圖)
龍總邀專家講港台經貿 (2010-04-16) (圖)
滇青聯港委員訪彝族災區 (2010-04-16)
包容理性務實 推動香港政制民主發展 (2010-04-15)
學苑盃作文賽 全港中學徵稿 (2010-04-15) (圖)
廠商會晤寧德市代表團 (2010-04-15) (圖)
重慶機電訪本報 (2010-04-15) (圖)
東華歷屆主席會聯歡 (2010-04-14) (圖)
保良局庚寅年董事會就職 (2010-04-14) (圖)
粵僑辦主任吳銳成訪梅聯 (2010-04-14) (圖)
中總贊助學生遊馬灣方舟 (2010-04-14) (圖)
終南山佛教文化院掛牌 (2010-04-14)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聯歡 (2010-04-14) (圖)
東區康體會百會員歡聚 (2010-04-14)
普寧莊世平博物館落成 (2010-04-13) (圖)
香港佛光道場隆重開幕 (2010-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