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龍總邀專家講港台經貿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志偉致送紀念品予主講嘉賓陳光丕。

 【本報訊】九龍總商會日前在該會會議廳召開第35屆理監事第16次聯席會議,會後在禮堂舉辦專題講座,邀請到遠東貿易服務中心陳光丕主任擔任主講嘉賓,向龍總同仁分析香港與台灣的經貿合作現況及未來的發展趨勢。

理事長劉志偉主持會議

 理事長劉志偉在主持會議時報告謂,該會早前在會所接待由周志坤區委副書記率領的順德區政府訪問團。劉引述周副書記說,去年雖受金融海嘯的衝擊,順德經濟仍有兩位數字的增長,主要是因為有健全的產業結構和務實的經營理念。今後順德政府將致力於打造服務業,營造優良環境,並希望與龍總加大溝通力道,互通訊息,以促進兩地的發展。

 劉志偉又表示,該會於3月下旬與香港中文大學聯袂組團赴北京訪問交流,期間先後拜會了教育部、國務院港澳辦、中央統戰部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各單位領導均對龍總與中大合辦的「新紀元行政管理精英培訓計劃」表示肯定與支持。是項培訓計劃由98年起已舉辦了11年,總共培訓了兩岸四地超過1,500名大學精英,使他們能開擴視野、認同祖國;尤其是對兩岸關係良性發展起了積極的作用。

相關新聞
仁濟43屆董事局就職 (2010-04-16) (圖)
中總訪黃華華洽《框架》商機 (2010-04-16) (圖)
六通拳總會聯誼千人歡聚 (2010-04-16) (圖)
工總組團訪汕 考察投資營銷 (2010-04-16) (圖)
泉州同鄉會聯歡 (2010-04-16) (圖)
龍總邀專家講港台經貿 (2010-04-16) (圖)
滇青聯港委員訪彝族災區 (2010-04-16)
包容理性務實 推動香港政制民主發展 (2010-04-15)
學苑盃作文賽 全港中學徵稿 (2010-04-15) (圖)
廠商會晤寧德市代表團 (2010-04-15) (圖)
重慶機電訪本報 (2010-04-15) (圖)
東華歷屆主席會聯歡 (2010-04-14) (圖)
保良局庚寅年董事會就職 (2010-04-14) (圖)
粵僑辦主任吳銳成訪梅聯 (2010-04-14) (圖)
中總贊助學生遊馬灣方舟 (2010-04-14) (圖)
終南山佛教文化院掛牌 (2010-04-14)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聯歡 (2010-04-14) (圖)
東區康體會百會員歡聚 (2010-04-14)
普寧莊世平博物館落成 (2010-04-13) (圖)
香港佛光道場隆重開幕 (2010-04-1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