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福「接班人」 捐款表愛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晚會開始前,已有200多人在會場外輪候準備捐款,同時向救人英雄黃福榮致敬。最早到場的鄭智殷(小圖)昨日上午10時已到場,他直言,受到救人英雄黃福榮的捨身救人精神感染,原打算赴青海擔任義工協助救援,但考慮高山症等因素未有成行,故希望透過捐款為受災同胞獻出關懷。

內地客專程來港捐款

 內地遊客也特地來港捐款,以行動力證同是炎黃子孫的團結力量。佛山居民王小姐從網上得知香港有大型籌款晚會後,昨日請假與友人來港參加籌款晚會。她於昨晨5時已由佛山出發,希望能透過捐款為受災同胞獻出一分力。她指出,黃福榮的偉大事跡已傳遍全國,事件亦讓內地居民感受到香港人的愛心。

  四川旅客韓小姐昨帶同小朋友參與晚會。她表示,只要同胞有難定必支援,得知有大型籌款活動後,即更改行程參與今次晚會,「同是中國人,血濃於水!」她希望藉此機會教育兒子關愛同胞。

相關新聞
三地愛心匯紅館 情繫玉樹大籌款 (圖)
部分捐款名錄
沒有熒光棒 淚光映燭光
阿福「接班人」 捐款表愛心 (圖)
剛自玉樹返港 明星神傷 (圖)
兩岸演藝大腕 專程來港打氣 (圖)
傷殘綜援老嫗 節衣縮食捐錢 (圖)
觀眾有福 3台播世盃達協議 (圖)
港府盡力斡旋 終達「三贏」 (圖)
勞工界商最低工資 主流倡33元 (圖)
五一黃金周 料295萬人進出香港
被深評高層專才 7港人獲147萬房津
無線及亞視播放世界盃安排
港競爭力冠全國 (圖)
中國最具競爭力城市排名
報告:港應與珠三角融合
港府回應:須發展知識型經濟 (圖)
全國競爭力「北進南退」
否決政改5大惡果
劉兆佳:政改若停步 將釀5惡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