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深評高層專才 7港人獲147萬房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7]     我要評論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郭若溪深圳26日電】經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最新認定,7名港人獲評為深圳市高層專業人才,包括3名國家級領軍人才,3名地方級領軍人才和1名後備級人才。他們分別為哈爾濱工業大學深圳研究生院的李澤湘和王煜、深港產學研基地劉軼、深圳大學醫學院(待調入) 周光前、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徐揚生、深圳艾科創新微電子有限公司劉雲、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陳慧芬。這7名港籍高層次專業人才5年共可獲租房補貼147萬元。

 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今日發布《高層次專業人才認定標準(2010年修訂版)》。截至2010年3月31日,深圳市共認定高層次專業人才1,457名,其中國家級領軍人才80名,地方級領軍人才748名,後備級人才629名。截至目前,深圳市共為高層次人才發放住房補貼296人次,發放金額3,244萬元。

 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副局長李明表示,最新修訂的人才認定標準,主要從優化人才梯隊結構、擴大標準覆蓋範圍和提高標準區分度三個方面進行了完善;修訂增加了後備級人才認定標準條目,向中青年人才傾斜,以獲得更多人才留深工作。

 據統計,深圳目前共有24名非中國內地人士被認定為深圳市高層次專業人才,美國9人,香港7人,加拿大4人,新加坡和中國台灣各2人。

相關新聞
三地愛心匯紅館 情繫玉樹大籌款 (圖)
部分捐款名錄
沒有熒光棒 淚光映燭光
阿福「接班人」 捐款表愛心 (圖)
剛自玉樹返港 明星神傷 (圖)
兩岸演藝大腕 專程來港打氣 (圖)
傷殘綜援老嫗 節衣縮食捐錢 (圖)
觀眾有福 3台播世盃達協議 (圖)
港府盡力斡旋 終達「三贏」 (圖)
勞工界商最低工資 主流倡33元 (圖)
五一黃金周 料295萬人進出香港
被深評高層專才 7港人獲147萬房津
無線及亞視播放世界盃安排
港競爭力冠全國 (圖)
中國最具競爭力城市排名
報告:港應與珠三角融合
港府回應:須發展知識型經濟 (圖)
全國競爭力「北進南退」
否決政改5大惡果
劉兆佳:政改若停步 將釀5惡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