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演藝大腕 專程來港打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4-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唐英年、李剛與兩岸三地演藝界藝人同台歌唱,籌款賑災。本報記者潘政祁 攝

 張國立、馮小剛、黃寶強、王中磊及張靜初等內地演藝界人士,亦專程來支持今次活動。馮小剛表示,從華東水災到南亞海嘯、四川大地震,香港演藝界都表現出強大的凝聚力,亦表現出對國家及同胞的關心及愛護,令人感動,所以他們內地演藝界當然要來支持。

 張國立說,香港演藝界每次大災難後在短時間內能辦出這種大型籌款匯演,每次善事大家都很自然的走在一起。他強調,雖然不能戰勝天災,但中華民族的堅強凝聚力是無可戰勝的。

 黃寶強、張靜初從內地來港出席大匯演,初時也不知道要做甚麼,但在大匯演上深深感受到香港人的愛心,感受到大家的團結。張靜初清唱了《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表達心聲。

大小S憶地震 代表台胞送暖

 來自台灣的大S、小S昨晨由台灣來港,適逢台灣東部外海發生過6.6級地震,大S猶有餘悸地說:「當時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我和媽媽手牽手蹲在冰箱邊,那感覺很恐懼,因此更能體會災民的感受。」她們希望代表台灣同胞為災民送暖。

 張學友、李克勤、庾澄慶和孫楠昨晚齊齊接受訪問,孫楠日前在內地統籌了五十多位藝人錄音賑災歌曲,他表示很多藝人朋友都很踴躍參與,十分熱心。學友則大讚黃福榮的事跡已經超越地域:「阿福是我們景仰的典範,從他的行為上看到人的美。」

相關新聞
三地愛心匯紅館 情繫玉樹大籌款 (圖)
部分捐款名錄
沒有熒光棒 淚光映燭光
阿福「接班人」 捐款表愛心 (圖)
剛自玉樹返港 明星神傷 (圖)
兩岸演藝大腕 專程來港打氣 (圖)
傷殘綜援老嫗 節衣縮食捐錢 (圖)
觀眾有福 3台播世盃達協議 (圖)
港府盡力斡旋 終達「三贏」 (圖)
勞工界商最低工資 主流倡33元 (圖)
五一黃金周 料295萬人進出香港
被深評高層專才 7港人獲147萬房津
無線及亞視播放世界盃安排
港競爭力冠全國 (圖)
中國最具競爭力城市排名
報告:港應與珠三角融合
港府回應:須發展知識型經濟 (圖)
全國競爭力「北進南退」
否決政改5大惡果
劉兆佳:政改若停步 將釀5惡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