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非總統二房 傳懷保鑣骨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馬在恩圖利陪同下出訪印度,抵達時獲印度總理辛格歡迎。法新社

 年初娶下第5名妻子後被揭發搭上老友女兒並誕下私生女的南非總統祖馬,私生活不檢點眾所周知。在南非世界盃開幕在即之際,他日前被揭發「戴錄帽」──35歲二房恩圖利被指搭上索韋托保鑣托莫斯,她現在懷有的身孕被懷疑是托莫斯經手。托莫斯已於年初自殺。祖馬拒絕評論有關報道。

 奉行一夫多妻制的祖馬,正在印度進行國事訪問,陪同他出訪的正是恩圖利。兩人上周三離開南非後,當地報章報道,接獲自稱是祖馬家族成員的匿名信件,揭露恩圖利背夫「偷嗒」托莫斯。報道引述內幕消息稱,祖馬對事件深表關注,計劃今天回國後召開緊急家庭會議,情報局與警方已介入調查信件來源及如何落入傳媒手中。

不滿娶五房 大鬧後罰賠羊

 祖馬與恩圖利於2008年1月結婚,(此前,祖馬結過3次婚,但一妻離婚另一妻自殺),她為祖馬誕下2名子女。今年1月迎娶五房馬迪巴時,恩圖利大表不滿,缺席婚禮。有報道指,祖馬去年通知恩圖利要再娶時,恩圖利暴跳如雷,破壞保安大門,大罵保護祖馬的警員。4月,她因「行為不檢」被罰繳一頭白羊,以示對祖馬致歉。

 恩圖利與馬迪巴素有積怨,早於去年4月,在祖馬就任總統儀式上,兩人便爭奪站在祖馬旁邊,在傳媒面前大打出手。馬迪巴入宮後,恩圖利搬往德班居住。匿名信指,恩圖利腹中塊肉,是與祖馬鬧翻分開時所懷,懷疑嬰兒是姦夫骨肉。

 南非第一家庭的發言人前晚表示,祖馬不會回應這些八卦消息,又稱匿名信並非祖馬家屬發出,直指是反對派政客所為。但分析指,匿名信內容提及第一家庭一些細節,相信可能涉及一名家族成員。

國民拍手 撐二房還以顏色

 祖馬疑戴綠帽,有國民拍手稱快,認為他年屆70歲,不但三妻四妾,還「四處留種」,恩圖利還以顏色,實在是女性的勝利。祖馬2月被揭發搭上老友兼南非世界盃籌委會主席科扎的女兒,並誕下私生女,成為他膝下第20名子女,祖馬其後被迫向全國道歉。 ■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港導遊劏客3陰招 游說變臉逼捱餓 (圖)
陳佑銘女兒:導遊粗暴釀悲劇
警拘5漢檢1槍 阻黑幫內訌廝殺 (圖)
歐元年內跌16% 炒家減持短倉
道指跌三周穿萬關股 匯撤資湧債市 (圖)
深新市長擬訪港 聯港力推前海開發 (圖)
解放軍副總長馬曉天:維護亞太地區安全 中國利益責任所在 (圖)
世博參觀人數破1000萬 (圖)
資方允加薪34% 粵本田工潮平息 (圖)
全總促提高一線職工報酬
粵污染源逾60萬個 全國居首 (圖)
拜孔算卦 高考經濟大熱 (圖)
曹操高陵1號墓 周六恢復挖掘
勾結開發商 大理副書記雙開 (圖)
台司機親切 陸客最滿意
南非總統二房 傳懷保鑣骨肉 (圖)
美擴特種部隊 秘駐75國 (圖)
深商月交2萬租 圓愛兒入喇沙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