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球衣銷量倍增 西班牙最搶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民俊表示,該店過去2星期已售出300件西班牙及英格蘭球衣。本報記者邱益忠 攝

 【本報訊】2010年南非世界盃即將「開鑼」,不少球迷蜂擁到球衣專門店搶購球衣,支持愛隊在世界盃取得佳績。有球衣專門店負責人說,過去2星期已售出數百件各國球衣,當中粒粒皆星、同屬奪冠大熱的西班牙及英格蘭球衣銷情走勢凌厲,合共賣出300件球衣,暫時成為該店銷售榜的冠、亞軍。負責人預計,世盃期間生意會較平日激增1倍,現時唯一祝願是強隊切勿提早下馬,否則會嚴重影響球迷消費意慾。

 球衣專門店No.7 Soccer上月起陸續引進世界盃32強球隊的主客球衣,每件淨售約400元,附有球員名稱及號碼的球衣售580至600元,在芸芸球衣中,最受歡迎的竟非香港球迷最愛的英格蘭隊,而是有「狂牛兵團」之稱的西班牙隊。

 西班牙新球衣設計簡潔而優雅,並用上了火焰的鮮紅色作為配色,盡顯該國人民熱情奔放的性格。No.7 Soccer負責人林民俊說,西班牙球隊陣中擁有托利斯、法比加斯、卡斯拿斯等天才球員,令該國球衣成為球迷搶購對象,至今已售出200件。至於英格蘭球衣採用復古設計,除了在球衣左上角印上國家徽章外,再沒有多餘圖案,非常簡約,No.7 Soccer近日已售出逾百件英格蘭球衣。

店主憂強隊過早出局損生意

 在世界盃熱潮帶動下,林民俊預計該店生意會比平日上升1倍,「現時最擔心是強隊過早出局,例如去屆世界盃巴西及英格蘭在8強分別下馬,球衣銷情即時受影響,若今屆再爆冷,球衣店及食肆生意首當其衝。」

相關新聞
喬曉陽闡普選定義 普及平等符港情 (圖)
喬曉陽闡述的普選定義與兼顧要素
社會重要共識:基本法作討論基礎
喬曉陽總結香港政改重要共識
作風親和:晤反對派?喬老爺笑而不答
區議會界別 互選立會議席恰當
特首:中央回應訴求 反對派應釋疑慮 (圖)
話你知:饒戈平專著 論述港普選法理
提名委會與選委會 方式有別勿類比
政改方案23日動議表決 (圖)
范太:圍堵為搶鏡 阻官民溝通
推介政改:李剛讚高官落區顯誠意
據理力爭:縱有倒彩亦值 當勞無悔落區
孫明揚陳維安與師生交流政改 (圖)
修改2012年兩個選舉辦法議案(撮要)
李剛:喬講話顯誠意 冀政改達共識 (圖)
譚惠珠:今次若否決 難免再「翻叮」 (圖)
喬闡明普選定義 奠未來模式基礎
何俊仁揚言不接受 民主黨將否決方案 (圖)
議員盼反對派 顧大局撐方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