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企業包酒吧 睇葡巴大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環蘭桂坊酒吧愈夜愈熱鬧,大部分酒吧都逼滿球迷,專心觀賞賽事,氣氛熱鬧。本報記者劉國權 攝

 【本報訊】(記者 嚴敏慧、聶曉輝、鄭佩琪)南非世界盃正式開鑼,未來1個月,球迷天天為睇波狂,也帶動有播放賽事的酒吧和食肆的生意飆升。有中環蘭桂坊酒吧負責人表示,數間大型企業要求包場,與僱員和客戶同歡,其中,有僱主更選定10場比賽要求包場,尤以本月25日巴西大戰葡萄牙的賽事,包場反應最熱烈,料本月整體生意額上升20%。

有銀行包10場 生意料升2成

 南非世界盃昨晚揭幕,酒吧林立的中環蘭桂坊愈夜愈熱鬧,酒吧、食肆都坐滿觀賞開幕禮及首場比賽的顧客。蘭桂坊餐娛概念公共關係經理何思慧昨表示,集團增加20%至30%啤酒、威士忌等酒類飲品的供應;她說,今年經濟好,旗下多間酒吧的包場睇波訂單理想,尤以本月25日巴西大戰葡萄牙賽事最熱鬧,數間大型企業已要求包場,其中一間大型銀行挑選了10場比賽包場,主要是晚上10時的賽事,用以招待客戶和僱員觀賽。

首球送酒吸客 人均消費5百

 為吸引更多客人光顧,何思慧說,各場比賽當出現首個入球,旗下酒吧都會免費贈送一杯酒予場內每位客人。受惠於世界盃,料本月整體生意額會上升20%,人均消費約400至500元,較平日微升。蘭桂坊一間酒吧負責人昨表示,首次在酒吧安裝電視及有線電視,希望能夠吸引一班球迷顧客,他預計世界盃舉行期間,周末的生意不會特別急增,但可帶旺平日的生意。

最低消費150 次圈或加價

 灣仔駱克道「酒吧街」同樣是充滿熱鬧氣氛,一間酒吧負責人陳小姐昨表示,酒吧可容納200人,有10部電視及3個100吋投射熒幕,已預留100個座位供包場之用,為免有人爽約,訂場時須繳付每人50元的訂金。陳小姐說,世界盃未揭幕,已有人要求包場,反應不俗;酒吧也特別推出世界盃「足球餐」,收費由88至148元;場內每人最低消費150元,暫時沒有加價;踏入16強時,才會考慮需否加價。

相關新聞
港變球迷樂園 食肆酒吧逼爆 (圖)
企業包酒吧 睇葡巴大戰 (圖)
內地睇波團 讚港氣氛濃 (圖)
馬會拍短片 宣傳不賭波 (圖)
視障者進影院 心眼聽「世盃」 (圖)
內地手足口病 上月奪186命 (圖)
內地甲流緩和 梅毒死灰復燃 (圖)
港院舍爆疫374宗 破10年紀錄 (圖)
8歲女童染耐藥金黃葡萄菌
女童男嬰 疑腸病毒致腦炎 (圖)
范太籲反對派莫誤導市民 (圖)
憂暴力抗爭衝擊法治
政經人語:輸打贏要 面皮越來越厚
兩副局一特助 美孚宣「起錨」 (圖)
特首:功能界存廢 區會界別作試點
普選聯企硬要價 不承諾必撐方案 (圖)
「不綑綁絕不離隊」 民協投票立場飄忽
16歲青年情困自殺1死1傷 (圖)
錶帶廠二少告兄 亂將大宅出租 (圖)
6千萬「毒磚」案 兄力指弟不知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