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恢復心理戰 朝揚言軍事回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13]     我要評論

 朝鮮中央通訊社昨日報道,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當天發表通告,稱將以全面軍事打擊報復韓國的反朝鮮心理戰,將首爾毀滅,變成火海。

「首爾毀滅成火海」

 通告指出,軍事心理戰是戰爭的基本作戰形式之一,因此進行反朝心理戰即是對朝鮮直接「公開宣戰」。

 通告稱,韓國想要重開心理戰的企圖,是對《北南共同宣言》和以此為基礎簽訂的北南軍事協議露骨的「背棄行為」,也是侵犯朝鮮尊嚴和國家最高利益的「特大挑釁行為」,通告說:「我們的軍事打擊不會是1比1的對應,而是將首爾毀滅成火海。」

 按照朝韓軍方2004年6月達成的協議,雙方從當年8月15日起停止在軍事分界線沿線的所有宣傳活動,包括高音喇叭廣播、廣告宣傳牌等。在上月韓國發表天安艦事件調查報告後,防長金泰榮宣佈,韓國將從當天起恢復「對朝心理戰」,包括恢復向朝鮮的電台廣播,以及在邊境安裝10多個宣傳喇叭。   ■韓聯社/新華社/綜合外電消息

相關新聞
炒金熱潮空前 銀行紛擴金庫 (圖)
高錕獲英封爵 另一港人獲頒MBE
勳章僅首兩級稱爵
歐盟草案 支持徵銀行稅
日奇招救財政 「女性偏愛國債男」
日揆:口蹄疫成「國家危機」
韓恢復心理戰 朝揚言軍事回應
德債降級一分鐘 標普擺烏龍
英智庫踩歐元 明年可跌至1算
法3年計劃 削支4247億
種族騷亂失控 吉國求俄平亂 (圖)
神秘人2046萬 與股神撐檯腳 (圖)
歷年中標者(部分) (圖)
美山洪淹露營地 17死40凶多吉少 (圖)
CNN創辦人病逝
狂看免費首影球賽 洛城市長涉私相授受 (圖)
墨國毒梟大屠殺35死 (圖)
加州迪園酒店員工罷工
蘋果涉損手機市場競爭受查
聖淘沙瞭望塔故障 遊客半天吊2.5小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