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死車禍涉頂包 身亡車主父伸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許鑑輝妻子已懷孕2個月,腹中骨肉已無緣與親父相見。

 【本報訊】警方仍調查九龍塘上周六凌晨2死1危殆的嚴重車禍,是否涉有人頂包;被指當時駕車的26歲男死者許鑑輝,原來將為人父,許妻昨哀傷地表示,丈夫外出前稱「玩完今次便不再出去了!」豈料一語成讖,本擬修心養性的準爸爸,再無緣跟尚未出生孩兒相見。許父指兒子只是肇事私家車的「掛名」車主,真正車主是同行一名只持臨時駕駛執照的友人,希望警方徹查真相,還愛兒一個公道。

 警方發言人昨表示,案件仍調查中,暫無人被捕。在車禍中受重傷的乘客梁豪傑(23歲),昨仍情況危殆。梁於車禍中與死者許鑑輝及曹智勇(28歲)同被拋出車外,車上另一男子郭×良(28歲)及坐在司機位旁的姓陳女友(27歲)則無大礙,郭事後輕傷自簽出院,現不知所蹤。

父望警徹查真正司機

 許鑑輝的父親昨父親節當前,除感喪子之痛,更怒責有人企圖將車禍責任推卸給其兒子,「我曾提醒他不要酒後駕車,兒子有聽我話,我不信他是司機,他是被人冤枉!」

妻懷孕2月持證來港會夫

 許鑑輝生前從事運輸工作,自幼與父母和胞姊同住沙田美城苑,車禍中死傷者都是他相識多年的街坊和同學。許父表示,兒子與他們感情要好,該車登記車主雖是其子,但付錢買車卻是其中一名友人,兒子只是掛名車主。據他所知,車禍中輕傷的郭×良只持有俗稱「學神牌」的臨時駕照,事發後郭父多番致電他欲了解,惟均無人接聽。

 「阿輝」6年前經友人介紹,在深圳認識湖南籍妻子,許妻剛懷孕2個多月,近日持雙程證來港會夫,豈料竟成永別,與仍未出生孩兒慘變孤兒寡婦。許妻表示,事發當晚丈夫稱老友生日,不能推辭,更承諾「玩完今次便不再玩了!下星期開始我會全心工作賺錢,照顧你和BB。」許妻透露家庭經濟現陷困境,希望當局體恤讓她留港,照顧家翁和家姑。

相關新聞
「1人2票」方案 中聯辦支持 (圖)
特首游說4功能界議員支持
財爺留港撐政改 延期赴G20
譚惠珠:基本法委員多表支持
撤區會委任制 梁振英稱續研究
葉劉周三飛返港參加表決
普選聯遭圍攻 憤斥社民連獨裁 (圖)
「民主突破點」 何俊仁籲支持 (圖)
劉慧卿批黃毓民抹黑
山寨iPhone4湧港 店舖公然賣假貨 (圖)
本報揭發 海關允跟進
地上最薄手機 僅9.33毫米厚
拋售過氣潮物 南下買新機
創「無匙」智能鎖 IVE生獲獎 (圖)
iPhone 4及iPhone 3GS大比併 (圖)
港足青訓之父 黎新祥病逝 (圖)
曾出戰世盃外圍賽 首奪小組出線權 (圖)
2死車禍涉頂包 身亡車主父伸冤 (圖)
洗缸遭魔鬼魚刺傷 男子心臟麻痺 (圖)
趁消防救企跳男 道友乘亂偷電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