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老夫腐液淋少妻 濺傷無辜9歲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丈夫潑淋通渠水婦人傷勢危殆。

 【本報訊】沙田發生倫常傷人案。一對年齡相差19載、婚姻瀕臨破裂夫婦,昨日為感情問題爆發衝突,有人不堪妻子提出離婚,懷疑她有婚外情,怒淋潑通渠水,夫婦倆及無辜9歲幼女俱濺中灼傷,其中女事主更恐有性命之虞。惟有人事後顯得後悔,攙扶妻子往廁所沖洗,並吐露心聲:「老婆我愛你!」警方將涉案丈夫拘捕,交由重案組跟進。

疑妻有外遇 婚姻亮紅燈

 現場為沙田排頭村一間約200呎單層石屎鋅鐵村屋。據鄰居表示,數年前開始由一家4口租住,分別是60歲姓黃男子、其41歲姓宋第二任妻子,分別10餘歲讀中四兒子及9歲幼女,其中兒子疑為前妻所生。

 消息稱,黃與妻子最近感情有變,婚姻亮紅燈,其妻曾經提出離婚,黃懷疑妻子有婚外情,兩人為此發生過多次爭執。昨晨近9時,黃的兒子已上學,寓所只剩他與妻子及幼女,其間夫婦又為感情問題爆發激烈衝突,有人情緒失控,竟當著幼女面前取起一瓶通渠水,涉嫌迎面向宋淋潑。

事發後稱「老婆我愛你」自首

 女事主猝不及防,頭、臉及上半身被嚴重灼傷,痛極慘叫,混亂間黃及幼女亦遭通渠水灼傷手腳,事後有人見妻子重創,急忙攙扶她往廁所沖洗,並稱:「老婆我愛你!我要坐監,你好好照顧仔女。」隨即致電報案求助。

 幼女驚見家變,嚎哭衝往鄰居處躲避。救護員接報趕至,替3人包紮後送院醫治,其中宋女身體有4成皮膚灼傷,情況危殆,黃及女兒則情況穩定。黃的胞姊到醫院探望了解後透露,曾問兄長何故如此,對方回覆卻諱莫如深:「看上天的意思。」

 警員調查後將黃拘捕,案件交由沙田重案組接手調查,探員稍後將涉案的通渠水瓶撿走待驗。

相關新聞
與艾勤賢徐敏偲捲入先科案外案 林炳昌脫罪 (圖)
終院判辭重點
妨礙司法案時序
歎公義「遲到」6年 領牌轉打民事案
曾獄中產子 徐敏偲致力助人 (圖)
先科前主席 黃創光仍遭通緝
證人身份曝光 廉記搜7報館取證
22%港邊青淪病態賭徒 (圖)
甄別賭博問題程度選項
多樣成癮 好賭兼濫藥酗酒 (圖)
2小時黃雨水淹田心村 (圖)
稱3月驗樹無事 康文署遭質疑 (圖)
老夫腐液淋少妻 濺傷無辜9歲女 (圖)
跳繩隊港總教練 非禮男童表證成立
精神病康復者成員 告《蘋果》誤導
迷債苦主寄「炭疽信」表證成立
掛號遺書寄兄 婦抱女燒炭亡 (圖)
食齋鹵味疑中毒 2日26人屙嘔 (圖)
競爭法規管 或涉法定團體
私營骨灰龕擬發牌 建議最快今交行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