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拘毒販母子 破屋h分銷中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警方在大埔富亨h掃毒,拘捕3名男女包括一對母子。

 【本報訊】警方昨晨在大埔富亨h搗破一個家庭式毒品包裝分銷中心,拘捕3名男女包括一對母子,當場檢獲500克俗稱「K仔」的氯氨酮毒品,巿值5萬元,懷疑有人乘暑假,從內地以「螞蟻搬家」方式偷運K毒入境,向區內青少年兜售圖利。

 被捕3人包括51歲姓周婦人與其26歲姓石兒子,以及兒子一名姓譚舊同學(27歲)。據悉,周婦原任清潔女工,其子則為躉船搬貨工人,並有黑社會背景,舊同學任客貨車司機,3人涉販毒罪名通宵扣查。

疑趁暑假搵快錢賣「K仔」

 周婦與姓石兒子同住富亨h亨昌樓一單位,石父早年病逝,兩母子相依為命。及至近期石子卻告失業,疑有人打算趁暑假將至,青少年外出玩樂消費增加,看準是搵快錢黃金檔期,作出販賣「K仔」勾當。

深港「螞蟻搬家」運毒入境

 有人更聯同辭工的母親,邀得一名舊同學合作,組成販毒3人組,作一條龍式經營,主要由周婦作家庭主婦打扮,多次來往深港兩地,以「螞蟻搬家」方式,將「K仔」由內地非法偷運來港,再由兒子及舊同學拍檔,在家中包裝及分銷給上水和大埔的「小拆家」,銷售對象主要為區內青少年。

 警方新界北特別職務隊探員較早時接獲線報,獲悉有人在區內娛樂場所販賣俗稱「K仔」毒品荼毒青少年,於是展開深入調查。前晚11時許警方認為時機成熟,派員到大埔富亨h亨昌樓目標單位門外埋伏監視,直至昨日凌晨時分,乘單位內一名男子外出,一擁而上將其截停搜查,在男子身上搜出150克「K仔」毒品,探員將他押返回單位搜查,在屋內將其母親和友人拘捕,再在屋內檢獲350克「K仔」毒品,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調查後將3人連同證物帶署扣查。

相關新聞
港府預留12地 研建骨灰龕場 (圖)
12幅可供發展骨灰龕用地 (圖)
骨灰龕政策3大建議方案
特首開玩笑:骨灰原區安置
龕位短缺 投訴多涉無牌經營 (圖)
公營龕位倡收費 逾期不繳可撒灰 (圖)
私營場立法前開業 當局難阻「搵快錢」
職場好景 港企招工留人兩難 (圖)
特首宴工聯會 盼工資條例過關
5個青年欠債 1個大專生 (圖)
35歲以下負債個案分類
消防員要求每周工作48小時 (圖)
73%人事部高層加薪兼發花紅
羅定邦後人爭產 揭失散子分3億 (圖)
羅定邦意願書(部分)
79%毒青記性差 嚴重者「5步忘」 (圖)
調查指13歲最易初嘗濫藥 (圖)
警拘毒販母子 破屋h分銷中心 (圖)
種大麻治失眠 律師罰款1萬
港澳空中快線 直升機今復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